Wednesday 25 June 2008

我们的第二个‘食堂’

今天下午我们六人又去pizza hut吃午餐。这是我们这个学期第一次一起去比萨屋。这让我很怀念上个学期(Y2S2)的生活!(放心,这篇文章不谈食物!哈!)

记得上个学期我们最后一次一起去比萨屋是在week 14,午餐过后一回到学校上ptc tutorial 时,ptc 试卷纸,两张genetic,molecular biology的试卷纸都在同一天被派回来,一天受这么多打击!呵呵!回想当天觉得那一天真的还蛮刺激的咧!

上个学期,我们的上课时间表很不‘美’,差不多每天都是早上八点上到傍晚六点,因为有时两堂课之间相差五个小时 之远,意思说有五小时的break time(超讨厌酱的时间表)。就这样我们一伙人一直到比萨屋度过我们长长的午餐时间。有时店还没开,我们就已在等待它的大门打开。但这个学期的时间不能让我们一伙人一起吃午餐了,因为除了星期一从早上九点上到四点,星二到星五都一堂课而已(两小时)。这是好事因为上课时间表变‘美’了呀!


看到我们吗?店里的第一群顾客们~!

吃饱后就边聊边做功课。


这位于wangsa maju carrefour旁边的比萨屋,就是我们常观光的‘食堂’啦!



这比萨屋现在可能让我们看起来只不过于是一间普通的餐厅,但相信毕业以后或几年以后,我们一定回很怀念这曾属于我们一起埋怨utar,唱讲师,讨论assignment的地方!

啊,今天已经week 5 了,我的心情却还停在sem break 的时候!该加油了~~!!

1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那间, 旁边是不是KFC呢?

~David~ said...

哇!那么class的2nd canteen! 想当年我那gang的lunch都是在成发吃什饭~

Akira 思胜:再旁边就是carrefour了!

ⓁⒺⓌⒾⓈ said...

哇,5小时的break...好恐怖=.=",如果是我班的话,一定会唱k唱到巅~哈哈...

薰衣草燕子 said...

Akira 思胜,对啊,旁边是KFC。再旁边就是carrefour了,David 说了。

David,要待酱久所以就找较舒服的地方lo!有时候也会在学校吃啦,然后在reading room度过慢常的break.

Lewis ,我和朋友也试过在break time去唱k或看戏,但过后就不能专心上课,我们也试过在break time 出街后就没回去上课。所以我们尽量不去酱远。嘻!

Jacinth said...

好丑的照片,那张3张合成的照片啦,你叫人家不要click大来看啦~~~

Akira 思胜 said...

好像是第111间店和第333间店吧...

Anonymous said...


那我会每天上课时都不专心
因为要等休息时间啊

動 Orson said...

錯錯錯…
那不叫carrefour...將好聽
看清楚點…
pasar besar...
哈…

~珊姑娘~ said...

两堂相差五个小时,好长喔!!!还好你们会去2nd canteen,很不错的2nd canteen喔。

Vincent Cho said...

哇!你们霸占别人的餐厅咯!

薰衣草燕子 said...

Jacinth ,不会难看啦!

Akira 思胜,我也是有听人酱讲过!

S型•樱戈子 我是等回家!

字言字語,叫它pasar high class啦!哈!

~珊姑娘~ 对啊, 很不错,冷气够冷!

Vincent大哥,我们没霸占啊,因为有我们他们的生意才变好!哈!weekday不会很多人啦!

Anonymous said...

tarcian吗?
我很久没去那里了!
很怀念的日子~

薰衣草燕子 said...

Dolphine ,我是utar生~!我以后也一定会怀念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