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February 2009

我很讨厌驾车也很讨厌等人

我脾气很坏,也很没耐性(曾做出人命关天’ ‘的事情)。我也许有非常轻微的公主病?!!我有时会埋怨家人以前太宠我让我太好命,害我现在一直都不习惯~


现在的我即使心情多不好,都会挤出笑容!(说实在很幸苦)


回来说驾车,谁说在kl又车很好(方便)?我很讨厌驾车,驾去大学都很讨厌~因为很厌倦utar的生活了!


我不喜欢驾车,其实17岁生日后不久(也是一考完spm)是被妈妈逼去考车的。


一考到车牌,我都很少驾车,身边的任何人也不想做我的车。


之后,在吉隆坡读了一年后,妈妈心疼我肤色黑了一圈,脸的皮肤也变得不好,所以让我在这里驾车。


这老牙kembara不驾它就会出毛病。有车不驾又觉得很浪费,所以多不喜欢,我还是会去驾啦~


我很讨厌去油站,因为一张五十会飞掉还得拿那重重油油的东西。


我讨厌拿车去洗,因为得在蚊子们的陪伴中,在印度人群中的痴痴等待,这时一张十块又飞掉~


我讨厌驾车,因为被我这个无经验车驾manual车,车坏了不少次,又不敢跟妈妈讲,又得自己出钱,三年里不敢算花了多少啊。


我讨厌驾车因为它,被saman了几次,而且都是在拉曼附近,这时又得自掏腰包!


我时常跟朋友说我真的讨厌车,因为它让我带来麻烦,多数人都会说:

你不要生在福中不知福!

18岁在kl就有车驾,好命喽!

“家人很疼你ho”..........

等等.....


可能他们都认为我很有钱,不在意钱!真想打死那些人!


(车与我的故事实在太多了,以后再详谈)


了解我的人很少,而了解我的人一直不在我身边!唯一能做的是:改变自己,努力生活!


这四年我的生活更之前相差太大了!


(故事还没完,我想在这里停笔。我真的很忙,忙功课,忙出街,忙着陪他)。


驾车其实不难,只是真的讨厌驾车。


我很讨厌等人,等待很辛苦~

我很讨厌等人

我很讨厌等人

等也分成很多种啦~看情况~


我相信有报应这个东西~ ~以后再解释。



Oh no, 真的得闪人了, za..


.

2 comments:

~David~ said...

果然是大小姐公主哦~呵呵!

其实驾车是件很快乐的事^^它可以让你走遍个角落,去你想去的地方:)

学着去爱你的车吧!哈哈!车是要定时服务的~比如engine oil要定时换哦!

ⓁⒺⓌⒾⓈ said...

加油吧!给你打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