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January 2009

超烂的新年愿望

前阵子大家一见面都一直问:2009年的新年愿望是什么呢?想在2009年实现什么个人目标?bla bla bla....

像我们这些年轻人,每个人的愿望其实都大同小异啦!

所以每当朋友问燕子新年愿望时,我都会答说:“希望头发能快点长lo~” 或更'废'的愿望。

我2008整年都一直是短发,一月和七月分别剪理成短发两次
2009年我真的不会再冲动剪短发了。

-2005年- -2007年-

2007年12月,看到幼熙(韩佳仁)的短发配长长的耳环
所以很很很冲动地去把自己的长发剪掉!
然后还买了很多长长的耳环。

(更短的时候没拍,那时接受不了事实。)

剪了过后,喊“后悔了~”, 喊了一整年~



‘头发啊,头发啊,你快点长大(长长)啊~’
长发漂逸,瀑布般的黑长发快点回来!
这个是命令!

—幼稚完毕^^—

16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我觉得你短发不错!

Akira 思胜 said...

很好看啊, 呵呵...

Unknown said...

你短发很好看啊~

芦悦忆芙 said...

我也是在今年受了韩风影响减了短发。。
那我祝你健康快乐+头发快快长~

AnNelf said...

短发长发都没关系啦!最重要是好看嘛。。。

Wake Up Studio said...

ok的啦
有信心的话短发长发都好看

薰衣草燕子 said...

invisible,Akira,冰珊,芦悦忆芙 谢谢喔~!

北西八地,

不有没信心的问题~很难解释。哈哈。比如去clubbing时有长发好一点,可以遮遮盖盖,erm,当然不是说我要穿到很少。长发披肩+小可爱,这样好像比较安全~

呵呵,好像跟‘信心’有点关系~

~珊姑娘~ said...

韩佳仁那张也是我最喜欢的一张!!!

曾经很冲动要去剪短!但忍住了!嘻嘻^^

你的短发很美女嘛!!!

Niki 的空间 said...

你短发也很好看,很帅气哦!

fufu said...

你兩年才剪兩次~~
爲什麽我每個月都要去剪頭髮的?

薰衣草燕子 said...

~珊姑娘~ said...咖啡屋 said...

lcfu, 是一年两次啦~你也可以试着留长啊~呵呵

薰衣草燕子 said...

珊姑娘,咖啡屋 谢谢~

Anonymous said...

短发也很适合你!!

Anonymous said...

最近爱上clubbing吧??新kaki哦...

bearlim said...

我小时候因为学校的关系,留了12年的短发,所以一毕业就只想要有个长发。
可是现在长发了,却像剪短短 :P 可是我没有你的勇气~:P

*你的短发很好看~

動 Orson said...

駁長它不可以咩?
哈…

不用喊那麼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