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January 2009

什么寒衣能抵韩风

最近是不是越来越少人哈韩?
最近是不是很少人看韩剧了?

2008年好像没什么韩剧吸引燕子~
2008年年尾,觉得有几部应该会不错~
2009年,最好不会有让燕子心痒痒的韩剧。

韩剧剧情不好的话,至少戏里头有美丽的风景地点,
背景风景不棒的话,至少主角的
衣着服饰要够好看,
主角打扮不美的话,至少主角的脸蛋身材要有看头。
以上的条件一样都没的话,燕子是不会去瞄一眼的。

开玩笑,现在是什么时候啊,那可能挖时间去看连续剧,所以燕子只好在这里分享,顺便止渴啦!

让燕子觉得‘应该会是不错的韩剧’的韩剧如下:

《伊甸园东》是描述同一天诞生于同一医院的两个男人之不同的命运与复仇之故事的电视剧。演员都很有名气喔。

(宋承宪,李多海,李妍熙,丹尼斯·吴,韩智慧等)



《泰勒瓦》带观众进入葡萄酒世界。最近燕子都红酒有兴趣!

《玻璃之城》是一部家庭剧!想看这部剧只是为了看李镇旭
李镇旭oppa~ (够man,又阳光;够可爱,又yeng,哈!


韩版流行花园-《花样男子》
这部剧没开拍就很哄动喔!网友都在热议‘F4’ 会是谁?玄彬,元彬,李东旭,权相宇,Rain,丹尼斯金正勋,李准基,崔始源,金希澈,东方神起在中,东方神起允浩!结果呢?都不是!因为那些男星应该算有点年龄了。

被选中的男主角竟然有1990/1991年出生的!天哪!然后呢三个女主角呢,是78年至84年(燕子对韩星的年龄很敏感的,因为想看整容的力量!),有一个不久前刚结婚。但那些女演员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小,都是演技派的当红女星。 无论如何,韩版一定会比台湾版好看,因为韩国演员演技还不错的!

那天有空去看的话,燕子是冲着(站在最右手边)SS501队长金贤重(86年)去的。
具慧善(84年)

—好冷喔— —不口渴了—


4 comments:

AnNelf said...

我很少看韩剧的。。。台剧和港剧是才是我的最爱^^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没看过~

Unknown said...

我常看韩剧,不过你介绍的我通通没看过呢~

薰衣草燕子 said...

冰珊,那些都是新的韩剧。不多人知道g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