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September 2008

人就是酱奇怪,就是酱矛盾的

考完试了! 考完试了!终于考完试了!

其实燕子不是很想写' 考完试了'这一句的,心情还是一样很平静,没有一丝激动!(以前中学考完试时,燕子会激动,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奇怪的激动!)!每次我看到很多人考完试时都会写这一句所以燕子就写啦!不然到时毕业后就不得写这几个字啦!

人是高等动物,因为人有脑子,所以人是奇怪的动物。

人很奇怪,一直觉得东西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

人很奇怪,明明知道不能做的事,却越想去做;

人很奇怪,非要吃到苦頭,才知道是自己的錯;

人很奇怪,一定要在痛到不能呼吸后,才肯清醒;

燕子不是在说自己喔,是在指某某笨蛋!

再说燕子自己好了,

考试期间我会很想看杂志,很想一直上网,写部落,做家务,去那里那里,去做么做么的,可是一考完试,燕子什么是都懒得去实行了!看戏没心情,懒惰动手指写部落,懒惰动身子扫地,没胃口大吃!我也很奇怪我自己!

每次开学时,希望考试快点到来因为考完试就是放假!
当考试要到时希望时间过慢点,因为来不急复习了!
考完试就是放假,等成绩!
放假太长,开始觉得闷时,又希望快点开学上课!

开学 — 考试 — 放假 —开学 — 考试 — 放假, 没完没了...

人就是酱矛盾的!

燕子觉得有时候我真的是奇怪+白痴+kepo,明明不在乎的人,明明没有一丝关系,明明已经是无关紧要的人,却还是一直偷偷摸摸的探查他过的好不好,有什么消息。偷偷摸摸的打听一番,然后偷偷摸摸的走开。
.

20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不止是你啦...
我也是有矛盾的时刻呢...

无论如何, 欢迎你回来呢...

Invisible said...

每次考完试后,人会变得很空虚呢,哈哈!

于萧恒 said...

嗨!
复杂的人本来就是卡在矛与盾的中间嘛~
想要逃出来吗?
那就take it simple
简简单单
是就是
不是就不是
要不然,我们永远卡在那边~
对吗?o.O
高兴认识你…

Unknown said...

对啊~我也是这样!
唉~所谓人啊!

LuLu said...

欢迎回来了~

要珍惜考试读书的日子,以后工作了会超怀念的哦~

薰衣草燕子 said...

Akira,是啊,大家都很奇怪,所以大题目我写"人就是酱奇怪,就是酱矛盾的"!哈!

Invisible,没目标就变的很空虚的~

leonardo,你好,可是很多人觉得take it simple时,生活变得乏味,说来说去,人就是喜欢活在矛盾中!

冰珊,我们都习惯矛盾和烦恼了,对吧?

馆长Lu-lu,知道,很多人都说工作后会很想读书生活的~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矛盾的燕子,现在的你想时间过得快还是慢呢?

考完试就好了啦,休息先吧!

ET女子 said...

凡走过必有痕迹~
有经历过人生才过得精彩些~
以后你工作了就怀念求学时无忧无虑的日子了~

绮绮 ♥ said...

人就是矛盾的~

以前我也会像你那样考试的时候想做很多东西~
可是一考试完就什么都懒惰做~

赫赫~
大部分的人应该都是这样的咯~:)

薰衣草燕子 said...

珊姑娘,我现在在享受假期中,希望时间过慢点!

ET女子,senior都说求学时代的烦恼都是small case.

绮绮,可能考试时累过头了~

Anonymous said...

人类就是酱奇怪的啦!~~
放假时候想开学~
开学时候想放假~~~~

小海狗 said...

哈哈哈~~~第一次到来!
很矛盾?
会吗?
可能你是很在乎他的。
才打听他的消息。你不知道而已~~~
每天就是避自己不去想,但是越避越矛盾!

不管怎样高兴就好!

:': sweeney珊 :': said...

我还有几天才考完。。


*有听过戴佩妮街角的祝福??
就是那样。。
你还想知道他的情况。。
却不让他知道你知道他的情况

薰衣草燕子 said...

jasmine,学生时代有的假期算长了,以后工作可能就没酱爽,我们要好好珍惜!

名叫羊羽的路人,那是以前的事了!我很在乎每个人的!哈哈!

sweeney珊,我没听过,会去找来听!你考试加油喔!

SockPeng said...

放假多久??

人就是矛盾,
没有的时候,很渴望
悠悠的时候,就不想要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考完试了
可以轻松一下

我也考完upsr了
可是还要去学校
老师又没教书

died said...

我以前只希望快快离开学校,因为我不喜欢我的母校,太多黑社会分子。你的思绪是否出现问题呀?!如果你对一切都有信心该不会如此矛盾吧?暗地里关心一个人不是不好但这样不很压迫和情绪化吗?看到你的照片感觉很舒服!

薰衣草燕子 said...

sockpeng,这次的的假期有三个星期!

oms,祝你能考到好成绩啦~

梦想罐头,刚开始时会不好受,久了就习惯了!我也很鸡婆一下的,很爱打听任何朋友的消息!

Anonymous said...

我也和你一样!!

哈哈

我的部落格也是在考试的时候才开的

薰衣草燕子 said...

dolphine,哈哈,很多人的部落格都在考试期间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