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September 2008

别烦我

最近总是觉得很喘,晚上睡觉时都会呼吸困难而醒过来~


为什么还是烦烦烦烦烦~!

冲凉烦!

吃饭烦!

走路时烦!

打电话烦

睡觉都烦死!

快喘不过气了!

头都痛到要命!

好想命令那个一直不停乱转的脑袋, please stop working

我不想再烦了!

今天都已星期三,还有剩一个星期就考试了,

等我16/9考完试才烦我~ (我认命...)

我快喘不过气了,只差点没跳楼~

please,

让我好好温习功课吧~

惨了啦,都已经星期三了~

今天真的是星期三吗?

好紧张!

我的笔记能能赶完吗?!


我得加很多很多的油~~!!


.

2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别去想那么多了, 还是要好好休息, 然后多多加油呢...
支持你哦...

x u a n j i n G said...

好好加油啦~ 如果压力大就去跑gym还是游泳,会好点的~

ƒörèvër HL said...

说真的,油价最近很贵,不过还希望你多多加油哦!不要那么烦自己啦!开心点!^^


蕾蕾~

Unknown said...

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有付出努力就好了。。

加油!

阿米 said...

加油啊!

Jasmine said...

别时常将烦恼挂在嘴边,也别想太多,一切就顺其自然啦。只要你平时都在用心,考试一定难不倒你的,放松一点啦,别把自己逼得太紧,压力太大会造成反效果的叻!

无论如何,我精神上100%支持你!加油!

怀怀 said...

++++++++++++++++++++++++++油!

應該夠了吧?哈哈!

~珊姑娘~ said...

对啊,别给自己太多的压力!!!!
放轻松喔。

dolphine said...

希望你考试顺利。也要有足够的睡眠。

銘年金日 said...

加油,適時放縱自己,聼聼音樂,相信你會很好的。

candygan said...

我很了解你现在的心情哦!我也很快会像你酱烦啦,:0( 无论如何,加油!!

TheGodSteals said...

放松自己。。。 在慢慢来。。。 一定可以考到好成绩的。。。 加油。。。

Wake Up Studio said...

越觉得自己烦就会越烦
告诉自己:“我不烦我不烦。。。”
应该有用

哈哈哈

bearlim said...

给你加油加油!
:)

Lo Peng Fo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Vincent Cho said...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要懂得安排时间。

chewny said...

对着窗外的花草, 深呼吸,再深呼吸。

Jooh said...

放松点!!加油!!:) 其实尽力了就好!

CY 希外 said...

来给你加油!

~David~ said...

我很久没有考试啦~哈哈! just do ur best for it~

薰衣草燕子 said...

谢谢大家,我好像吓到好多人!

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