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December 2008

新年快乐

哇,我很久没写东西了~

可是我还是有去潜水啦!

最近电脑有问题,电话和相机也生病了,streamyx一直断线,车子也有问题~啊~什么嘛!

还有几天08就要过完了,希望新的一年事事顺利啦~

农历新年快倒到了,衣服都还买。最近是有去逛街啦,但真的没那个心情去选衣服,

看到衣服就想吐,
闻到新衣味道就想晕,
看到人潮也有点怕怕。。

哎哟,thesis还真的比我想像的难很多!experiment的部份好玩很多,至少不会睡着。嘻!还没开始的朋友,最好早点开始动手不然到时一定会很苦噢!

这几天白天期间应该是会做在家赶thesis~晚上期间,想约我去看戏,吃东西或去club就来吧,我不会say no的!

(有没有新年的feel?)
大家要多笑啊~…^^

祝大家在2009年事事顺利,心想事成哦!

aza aza fighting~~~
.

1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新年快乐哦!!!
愿你心想事成呢!

Anonymous said...

2009年快乐!!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期待新年的来临!

~珊姑娘~ said...

好久没见你更新了呢!!!

你漂亮很多呢!!很少看你打扮!打扮起来真的是大美女一个呢!!

新年快乐!

薰衣草燕子 said...

珊姑娘, 是啊,最近很忙。我不算很少打扮啦!只是懒惰整理照片和upload。

大家新年快乐哦!︿︿

Wake Up Studio said...

恭喜发财。。。
学业进步。。。
万事顺利。。。
生意兴隆。。。
白头到老。。。
早生贵子。。。
yeyeyeyeye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乐哦!~~
那个围巾很【新年】~
哈哈!

fufu said...

new year new look? hohohoho nice!!!

LuLu said...

Happy New Year 2009 in advance~~

从1/1/2009开始,我会用新的blog>>http://teochinlu2009.blogspot.com/ ,希望读我的blog成为你每天的习惯~ :)

Love said...

happy new year orhx=)

dolphine said...

自己也偷懒了多时。呵呵呵。。。

不过也不忘来祝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一切从心所欲。

LuLu said...

Harlo~Happy New Year!

I have linked u in my new blog~ Kindly remind u to change my link! Thanks for supporting and stay tu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