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August 2008

week 14 +考试快到了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六


week 14是我们每个学期的上课天的最后一个星期,再一个星期后考试,(好像写:"再一个星期后考试了",才对!)


燕子在每个学期的最后一个星期都会先放松自己,然后再来为考试的冲刺!

燕子每个学期的最后一个星期必定要大吃大玩乐一番。week 14不给自己解放和放松一下,燕子会觉得有点对不起自己的!哈!无论如何都不能'放太松'啦,必竟考试就在眼前嘛~

这几天燕子做的事情:




星期二:科友在wangsa maju开bbq聚会

这几天傍晚都下雨,星二那天竟然没下大雨。大概九点多是有滴几点雨,不到五分钟今天没滴了,老天爷好爱我们喔!谢谢您~

星期三:赶final year project 的提议书
正当在头痛的赶fyp时,竟然在阳台看到kl天空这么美的一面。

星期四:跟丫雨去看《ghost house》/第一次去MOF吃日本甜点

不要被骗,更本不是鬼片,有点文艺片的感觉。一点都不恐怖,燕子只被吓到一秒钟!(我很容易被吓到的)。其实这片电影再泰国叫《Memory》的,不知道为什么马来西亚电影局做么酱kepo把这部戏的名称改成《ghost house》。里头讲述女主角被亲爸爸强奸后,就很恨男人,认为男人是ghost,把生出的儿子改成女生look,让他留长头发,不让他出门不让他接近男生。女主角有爱上男医生(shutter的男主角),然后整样呢...自己去戏院看吧! 还有女主角的身材很棒,那两个很大,依燕子的眼睛看应该有E吧,不然就是E 1/2,哈哈!


星期六:跟ep看《钱不够用2》

《钱不够用2》是一部写实的电影,很好笑又很感动,里头也有熟悉亲切的福建话,感人的场面加上它们超悲的歌,啊,赚了我不少眼泪!!最感人的一幕:当他们的妈妈为了把血包让给自己的孙女而牺牲时,可以听到戏院里四周围的哭声!最好笑的一幕是妈妈一直问大哥‘吃饱没’的时候。大家也应该在戏里领悟到:“妈妈”这两个字不只是名称!看完后大家都红着眼睛走出来。燕子觉得那是一部有史以来让我们在电影院流最多眼泪的一部好电影 .这一部戏两个小时多,它让你大笑45分钟,让你哭残30分钟,还让你哭+笑45分钟~


看完戏的五个小时后,燕子的眼睛的红丝还没消失耶~



*******
kl非常难得的,非常蓝的天空,非常白的云~~
这真的是早上八点在公寓17楼的阳台拍的~

我怕你们不相信所以拼命挤双峰塔和吉隆坡塔进去~

可能这几天一直下大雨的原故吧!可是两小时后白云就被污染了~

enough man ~~~~~~~

接下来,燕子真的不能闹了,不能乱来了,我要当个乖乖的宅女为考试的冲刺!

还有朋友们绷到最紧的时候,记得要放松一下~~

.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轻松了就努力努力咯!!!
加油!

Wake Up Studio said...

会懂得如何念书就要懂得如何放松

不然读书读傻掉就不好了
哈哈哈哈

hhuhu said...

好美的天空!!
gan bah teh!!!!

薰衣草燕子 said...

我后悔做么放松酱多天呢?!

Jasmine said...

这样就对了,在适当的时候是该给自己轻松及享受一番的,你处理得很好。

无论如何,放松后,就得重新冲刺,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加油!

Strawberry BiteSsss said...

is me!! =p
the sky always looks nice even it's rainy days these days....

薰衣草燕子 said...

Strawberry Bitessss , sky always look nice..haha..


good luck for ur exam~

薰衣草燕子 said...

Jasmine,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