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May 2008

喜欢晨跑

燕子喜欢跑步, 只喜欢假期间跑步, 无忧无虑的。早上,闹钟一响,我醒了。暖融融的棉被单,软绵绵的床的'吸'引力很大。太阳还在山后熟睡,天上的星星已经稀疏。今天比前几天早了一点,六点半就到公园跑步去了。在见不得阳光的情况下晨跑,感觉不错。家乡的空气和吉隆玻很不一样。踩着风的轻灵, 踏着温柔的风那个感觉真爽,心情真好,早晨的空气\好清凉啊~!跑啊, 跑啊, 向前跑, 汗水开始冒出来了。接着,汗水出得越来越多,顺着脸颊流下来,滴在了胳膊。路上的车子渐渐多了, 城市慢慢苏醒。在暖暖的阳光下,仰头吸气伸开双臂向天空说:生活真好!阳光真好!

回家 洗个澡后好舒服。 晨跑后能提高精神。唉,下个星期一就开学了, 应该没什么机会晨跑了。每天都赶报告赶到三更半夜,另一天早上不到上课时间不起床,心里这样想:“有得睡就尽量睡,才不会把黄金时刻就这么浪费在晨跑上呢!”唉,我知道这是错误的想法啦!但真的没办法啦!

燕子很喜欢玩这两个东西,但不知道叫什么! 拍涩拍涩!

这位是常常陪燕子一起跑步的思多贝李瘦子美女。

*我还遇到在拉曼学院读书的朋友,原来他也是在每当假期回来家乡时才会去晨跑的。

5 comments:

Wake Up Studio said...

佩服佩服....
早上能爬起来跑步的人....我真的对他五体投地
orz......

我也希望我有这般毅力啊....
肚腩大到不行了

SMiLE said...

我肯定不会起来晨跑,我喜欢睡觉。。。
嘿嘿。。。你很有恒心咯。。。

薰衣草燕子 said...

北西八地和 smile 啊,我只是假期没事做才会去晨跑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早上多好睡啊,我才不舍得拿来跑步 囧

薰衣草燕子 said...

pui yee, 其实我也常常有酱的想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