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May 2008

弟弟, 祝你成功

我有两个弟弟。大弟(boyboy)

小弟(didi)他很害羞。

小弟今年中四,算了先不谈小弟。小弟,我有给你面子,放了一张照片。大弟去年考SPM,要拿JPA scholarship 的梦应该算破碎了!但他拿到了petronas scholarship 读 mechanical engineering。

大弟,祝你前程似锦~!加油!!大家也来帮我祝福他吧!

3 comments:

ƒörèvër HL said...

咦!你小弟跟我同年哦!
你大弟又跟我哥同年!哈哈!好巧。祝他前程似锦。^^

Sherry said...

UTP也是不错的,而且还是机械工程系耶!
那告诉他一定要加油哦!

谢谢到我的部落格留言。^^

薰衣草燕子 said...

forever hl, 也祝你学业进步!
hui hui, 大家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