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May 2008

还没离开就开始想念

这张床燕子嫁给它了,燕子爱死它!它可以令人睡得香甜,安然入睡。


是不是有秋天的感觉?


双溪大年 —— 400km —— 吉隆坡

星期天就得回去那鬼地方了~!

星期天就得回去文良港去了~


我会想念那张柔软的床

我会想念温馨舒适的卧室

我会想念家乡湿润的空气

我会想念温暖如春的书房

我会想念这令我能依赖的地方

我会想念家乡的朋友

我会想念家人的笑声

我会想念弟弟发疯的鬼样

我会想念弟弟去学校的样子

我会想念爸妈做的菜

外地的食物吃了很口渴所以我喜欢爸做的菜,很普通但很好吃,说不清楚为什么?油不是很多吧!


我会想念老爸的训劝

我会想念有妈妈的唠叨

这几个月脑子里不再会嗡嗡,耳边也少了爸妈的叮咛,这些都不是好事,没了他们的唠叨,我怕我会头痛。自从去吉隆坡读书后,我不再躲闪妈妈训斥,而是温柔地看着她的双眼,迎合她,有时她讲太多东西时,我会忍不住哭泣。尤其在燕子已拼命要跟妈道别时,她还不停吩咐东提醒西的,不停地重复已讲过的话,还是越讲越快的那种,背得滚瓜烂熟了!这样的情况我真的受不了,阵阵酸楚袭上心头,眼泪会不听话,妈妈也会眼眶湿湿的. 。我哭过最长的记录是从双溪大年流泪到怡保!真的!头痛眼睛也很痛。坐在身旁的妹妹也被吓坏了,但她现在习惯了(我妹也在拉大读)。没办法,谁叫她有一个超眼浅超感性(不是性感)的大姐!


离明天起程的时间还有20 小时啦!(我讲到好象要出国酱!)


还没离开就开始想念一大堆东西!!


我会想念家里那温馨的味道~!


期待着四个月后的假期~


祝我和我妹一路顺风吧!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开学啦?要加油哦!
开始了实习的生活,才发现原来读书的日子是最好的……
我现在还恨不得赶快开学,早日离开实习的地方……

你在拉大读第几年?哪一系?

Vincent Cho said...

你是个乖孩子,爸妈知道你懂事就很足够了^^ 要多打电话回家哦!

Esther Lee said...

想家了吗?家里的那张床是不同点的。

SMiLE said...

加油咯。。。祝你一路顺风。。。

薰衣草燕子 said...

sakura, 对不对?学过的日语都还给老师了!我明天开学就 year 3 sem 1,我读biotech。你也是拉曼大学的?btw, 祝你实习愉快,哈!

vincent大哥,我会常打电话回家的。

如果,是啊,家乡的床跟住宿的床很不一样!

smile,谢谢。

Jacinth said...

我也是,我现在在哭着了

哈哈

发神经,我才没你酱“性感”,我比较理智呢,呵呵

薰衣草燕子 said...

jacinth/Y rain , 我眼睛还肿着,明天看到我时不要笑我喔! 这次哭得更惨因为想到大弟去读书后,更难团聚,假期都不一样了.以后大家工作后可能更难!

Anonymous said...

嗯,对啦!是我サクラ没错!
我在UTM读生物程序化学工程系。

保持联络!=)

1hui麦小慧 said...

我也是个眼浅的人类~~哈哈

薰衣草燕子 said...

sakura, 你第几年了?

好,我们保持连络。。

薰衣草燕子 said...

1hui麦小慧, 哈哈,我们都是哭包达人。

Anonymous said...

开学就是第四年了……

有空就来我家留言吧!^^

薰衣草燕子 said...

sakura,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