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May 2008

不许爱上我!

“我警告你,不许爱上我,不许看上我!” 花儿们对我说。

从小我就不是爱花之人,从来不觉得花有什么珍贵对自己的家门前及邻居的庭院中种的各型各色的花卉不动于忠。如今燕子看到美丽的花朵时都会拍起来,这个时代美丽动人是花难求啊!


花有一种特别的香,芳香飘溢!


以下是在北海阿姨家拍的

万众丛中一点红

在浅绿色的枝叶丛中的素雅的小白花。

红彤彤的花让人感觉生命的光和热


高大的仙人掌生长缓慢但是生命力很强。

除此之外,舅舅的家(阿姨家隔壁)旁有个小小的菜园。这些是在吉隆坡市区看不到的(没错的话).

还没长出来,小玉蜀黍等你哦!

小辣椒树

我超爱的辣椒~!

燕子说:“ 我爱上你了!”
花花说:“我都警告过你了!”


2 comments:

SMiLE said...

那个玉蜀黍树很特别哦。。。没看过。。

薰衣草燕子 said...

smile,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我也很想看玉蜀黍长出来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