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May 2008

开学了


转眼间,燕子已进入了大学第三年,光阴似箭啊!这个学期可算比较轻松了,因为燕子只需读三科,之前一个学期需读五六科。这个学期没生物科了,读的科目有点物理及化学的。这学期的时间表也较松,让燕子有想打工的念头。因为这么刚好 pavilion skin food 老板打来问燕子有没兴趣在周末帮她。(燕子曾在那里打工一阵子)燕子不曾在学期间打工,也怕会影响学业。在考虑着。。

这两天趁着功课和报告还没报道之前忙着和朋友瞎拼,与老友聚会,闲聊。燕子好喜欢没功课压力的生活啊!(有谁会不喜欢啊?哈!)


还有一年就毕业了,燕子会好珍惜大学生涯。因为听说工作生活肯定不比上学生活来得精彩。燕子会尽量不埋怨 报告太多啦,或有“讨厌考试” ,“不想去考试”之类的想法!生活总在热爱及付出中显得精彩,对吗?哈!


加油加油!

11 comments:

ƒörèvër HL said...

怪不得你怀念以前。哈哈!
加油哦!

Esther Lee said...

大学生咧~不简单,冒昧请问下你读什么科的?

薰衣草燕子 said...

forever hl, 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如果,我是生物科技系的(biotechnology).

Red said...

等你出了社会
就会体会大学生生活多姿彩了

Anonymous said...

skin food
我超爱用呢
有折扣吗?

動 Orson said...

呵…

加油

社會等著你…

薰衣草燕子 said...

red,很多人都酱跟我说!

S型•樱戈子, 我在哪里工作都没得扣咧!

字言字語, 你的话让我很压力!哈!

sally^^ said...

这么快就开学了?你要加油哦!

薰衣草燕子 said...

靓靓sally, 假期就是这么快就完了!

Vincent Cho said...

凡事正面思考就行了。对人生是很重要的哦!

薰衣草燕子 said...

vincent 大哥,我会记住你的话!凡事正面思考,这样才能把握住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