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August 2008

做人不易

*大马李宗伟顺利进入羽毛球男单四强喔。 鲍春来败给韩国的李炫一,无缘进半决赛(伤心)。所以呢,李宗伟半决赛的对手李炫一啦。李宗伟离金牌越来越进了~我们期待李宗伟今晚有好的发挥。大马夺金重任给与了李宗伟,加油!加油!你一定行的!祝福你,祝福大马!

update: 六点半的李矛弟子半决赛之战 ,李宗伟赢了,李宗伟进决赛了,好高兴喔!李宗伟和林丹,谁会是金牌得主呢?

update:林丹胜了~李宗伟都已经尽力了,为大马拿到银牌~
*
回来...


燕子最近的运气不是很好~做什么事都不是很顺利,处处碰订子!

做人真的不简单,得经过重重得波折,有时候不得不听天由命啊~

喘不过气来时
,我会尽情地的大吃心力交瘁时,我会大哭一场;烦恼的时候,我会去跳舞/运动。

发泄完后, 又得继续做接下来的事情~

我相信下一秒会更美好..希望是..

**************

前几天收到这电邮

看完后,我觉得做人难,其实做狗也不易啊~ 这些主人不懂是在疼狗狗, 还是在折磨它们~









简单的装饰让狗狗看起来很可爱,太笨重的服装会让它们很累吧~

燕子要加油,狗狗们也要加油。

人类有很多发泄的方法,狗狗们呢?

.

10 comments:

Jasmine said...

不如意时,可以尝试开比较强劲的歌来炸一番,相信也可以帮助发泄的。

~珊姑娘~ said...

李宗伟胜利了!!!!
进决赛了。

薰衣草燕子 said...

jasmine,我跟housemates住所以不能乱炸!哈!

珊姑娘,林丹李宗伟之战就来了~

~Will~ said...

Yes!
李宗伟!能!

没什么事是不能解决的,你找到方法发泄,是好事!

尤其是运动,有助于消除精神的紧张与压力,
改善体型,因为运动可以调节松弛的肌肤,并减低脂肪含量,使你拥有健康的感觉。

candygan said...

yeahhhhh..李宗伟!bolehhhhhh !!! ;p

irencewg said...

這就是同狗不同命啊!
人也是一樣,凡是看得開
就沒問題啦!

李宗伟加油,
薰衣草燕子也要加油哦!

冰凉之杉 said...

狗狗们,让我教你们吧!

想发泄是不是,去咬那些欺负你们的人吧!咬到他们和你道歉才松口哦!

燕子,你一定要加油哦!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会成为过去的...嗯...加油!=)

ET女子 said...

好可怜的狗狗~~我不能接受~

Anonymous said...

李宗伟是我们的骄傲!

做人真的不容易。可是只要你挨过了,你就会觉得-其实没什么大不了!

加油!=)

Victor Tan said...

Hi there,

Victor here from vickyvacko.blogspot.com or MOF Malaysia. Are you still interested in working for me ? We are hir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