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August 2008

新房间


新房间整理好啰! 好开心唷!

之前说要找室友,但最后还是决定另外找一个小房自己一个人住。

‘搬家’真的好辛苦!虽然只是从大房搬去小房(燕子还是住在同一个单位的)。‘搬家’当然也等于整理+丢废物。那些杂七杂八的东西,一放下去,房间会得变超小。整理一下,才像样一点嘛(才像一个女生的房间)!

可是,

东西丢了那么多, 整理之后,怎么还是那么多?算了,我叫我那么爱买东西呀。

在新的房间里,燕子睡得不是很好,加上闷热的天气使我透不过气来!搞到我另一天起床时头会晕晕的。我觉得可能是因为对新的环境不适应, 有没有方法能消除不适应感?从小到大,我在不熟悉得地方很难入眠的!看来我需要的是时间~!

燕子的新房间

(衣服的部份没拍到,看了还算整齐吧!)


窗口是面对着这吉隆坡市区,所以房间很容易有灰尘。

还有,

最近的天气真是很热,让人受不了~!

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热

1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的房间也是很整齐啊...
风景也是很美呢...

以后要在这里多多加油哦...

阿米 said...

你家是在old klang road吗?

~珊姑娘~ said...

新房子很不错嘛。

最近真的热到半死。。。。。。。

怀怀 said...

是咯是咯,我現在人在吉隆坡,空氣素質好差,又熱到要死,我都快病了!

Miyuki said...

有同感!!最近真的超热!!!

薰衣草燕子 said...

Akira,我的房间就只能在搬进去的第一天整齐而已啦!

阿米,我住jln genting klang。你住old klang road mei?还是槟城?

珊姑娘,对咯,sp也很热.

怀怀, 大家都要多喝水啊!

阿米 said...

薰衣草燕子~我在penang~KL两边跑!KL我是住在Old klang road. 我看照片很像我住哪里,窗花和地板都是一样的,我还以为竟然会这么巧呢!

ⓁⒺⓌⒾⓈ said...

新房间窗口的景象好像蛮不错的~
祝你早点适应新房间吧~!
天气热也多喝些水~

Invisible said...

为什么这么多tilam?哈哈!

薰衣草燕子 said...

miyuki,是咯,快点下雨啊~

阿米,我不知道old klang road在那里耶!

Lewis,风景不错,但灰尘就多咯!还有,你好像每天都很夜才睡!

invisible,哈哈,终于有人注意到了~我不喜欢睡太底,买床架的话,搬家时很难,所以就放多点tilam咯。嘻

好了,燕子要出门去了!wish u guys have a happy sunday~

阿米 said...

非常靠近midvalley!5分钟路程!

~David~ said...

haze来了~当然热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