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August 2008

The Loaf 面包店

The Loaf是前首相敦马哈迪医生投资的面包咖啡店。里头的日式面包和食物都是由日本的顶级厨师们精新设计的,可能因为所以面包比人家贵一点!至于面粉是不是从日本运来,你就自己到店里去问他们吧(然后告诉我)!<我们是消费者,有权利了解一切‘蛛丝马迹’。:P>

八月一号到八月七号,The Loaf的所有面包和糕饼都半价喔。很值得~


( 呐,“证据”,没骗你们)

它的面包燕子吃过好几次了,结论还是一样,燕子觉得营养价值高的面包不怎么好吃啦,可能日式面包有点硬,麦片多。但它的uhuhu芝士蛋糕就像天堂送来的厚礼~(菜呀,不要乱讲话,现在已经是农历七月~)!自从去年九月它开张后,燕子就不再吃secret receipe 的芝士蛋糕了。它的芝士搞搞的,芝士多到...浓到.....,啊~真是难以形容...日式的芝士蛋糕比较蓬松,怎么说,它软得好像棉花,有一入口就被容化的感觉...

最右上角的是榴芝士蛋糕

那里还蛮多不同口味的!之前一个RM5,现在一个要RM6,打折后RM3一个。
(点击大看吧!)


看起来很像cupcake,但不是喔!


黑朱古力芝士蛋糕,它的芝士超超浓的,浓香气十足,口感润滑


燕子觉得最好吃的是榴梿味的。我也爱黑朱古力芝士蛋糕。喜欢芝士浓浓的人可以选择纯芝士蛋糕,不想吃有太重芝士味的可选pandan芝士蛋糕。


我怕肥,真的不敢吃多,里面的蛋糕不敢拿,却跟朋友要了这个可爱盒子。

The Loaf 位于Pavilion大门口旁(不晓得敦马哈迪医生买这间店位是不是有得打折的),占了两层楼的店面,三楼的是uhuhu甜点面包咖啡店而四楼的则是餐厅。

(derick,借用了你的照片。谢了!)

The Loaf Pavilion是第二间分行,第一间分行在 Langkawi。

找到了一些浮罗交怡岛分行照片
浮罗交怡岛的还较漂亮喔,等有时间,等有钱才去那边看看它的环境。等等等

奇怪了,我干嘛帮他们打广告?!

再见!

.

17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半价?那我要去吃了!
cheese cake 超好吃的!

Akira 思胜 said...

哇, 好吃咯, 半价咯, 值得去呢!!!

~珊姑娘~ said...

我去过pulao langkawi的the loaf,环境很好,是很贵咯,但不用紧,是我哈尼出钱的,哈哈。

有机会一定要去那里,真的很美。

怀怀 said...

是咯,做么一直跟老馬打廣告?哈哈!
不過,放心,因為他肯定賺不到我的錢,
因為我不吃蛋糕的!^^

ⓁⒺⓌⒾⓈ said...

除了哇,还是哇!!!
这次的诱惑真的到顶点了!!!
可惜在Pavilion,有点距离,可是一定会去尝尝!

bearlim said...

是马哈迪投资的哦~
我也要去试试看~

疯子 said...

真的要去试试了,我还没去过勒~~

浚妈妈 said...

燕子,
我也到你家回访咯~

好棒的介绍哦!!!
有机会一定要试试看才行!!!
langkawi那家我好像有去过嘢。。。
但是以前好像不是卖面包的啊???

chewny said...

好痛苦~ 你怎么酱诱惑我~~
JB好像没有哦~
-吞口水-

sally^^ said...

我没有试过也。。有机会也想去试试看他们的cheesecake。。
对了,他不是支持国货的吗?怎么会进口日本的呢?有点自相矛盾的感觉。。哈哈哈。。

薰衣草燕子 said...

浚妈妈,pavilion 的有两层楼,餐厅和面包店。langkawi的the loaf是餐厅式!japanese style bakery and bistro,是不是你去过的那一间 啊?

靓靓,我也没想过这个问题!听说, 他长子认识一个日本朋友的, 然后在langkawi开第第一间的!

jordan said...

看开要去pavilion找...

Shell (貝殼) said...

前兩天我也去買了^^
Bill是rm50+@, half price后只需給rm20+

c@therine said...

看了口水猛流耶!
怎办?jb没有卖呀!
你寄来咯!是你惹的祸!
哈哈。。

dolphine said...

半价就值得吃。

但pavillion离我家太远了。。。老远跑下去,那不就赔了夫人又折兵?

Vincent Cho said...

迟点我要带老婆过来the loaf这里^^

Jasmine said...

没想到第一次来,竟然被你的介绍诱惑了。哈哈!我喜欢吃蛋糕,看到就流口水了,我想味道一定不错吧!

我也喜欢它的礼盒包装,非常精致,送礼也很好看,很大方。

有机会我一定要去尝试!(感谢你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