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August 2008

扫skin food 的新货

Skin food 终于有sleeping mask 了!!晚安面膜,最适合忙的人(=懒惰的人)了,不用等也不用洗!超级方便!晚安面膜的特别地方是能让肌肤一整晚都持续及浸润在水分的修护中~滋润到够够~skin food的晚安面膜,一罐rm76.90(100g) 比the face shop的便宜十几快钱!

昨天燕子买了pomegranate whinteng sleeping mask ,也叫石榴喚白晚安面膜。它能使肌肤白皙同时也有保湿作用!

其实有两种,另外一样是:豆奶赋活晚安面膜

(图片摘自www.skinfood.com.tw)

它能有效地改善干燥及细纹,有抗氧化功效,可预防肌夫老化。


另外也有豆奶賦活单張面膜及石榴喚白单張面膜(一片RM15.90).

卖笑笑,它不是一个简单的面膜呦!有看到一个箭头吗?在你还没用之前,得把它的精华夜(右边)推去另外一边,然后才拿来敷!好像很好料酱,也好向很麻烦一下!嘻!

skin food 最近也出香水了~
燕子买了两个当朋友的生日礼物!

cute~~~~


它的包装很可爱吧!环保嘛,不必用礼物纸了~

****

燕子又去买Pavilion的The loaf的香氛葡萄干面包(Fragrant Raisin Bread)。

超好吃,超香的,RM18,一个loaf

没骗你,很香的~

它们的Passionate Raisin Bread也很好吃哦!但是很贵一下

又是花好多钱的一天~

.

2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有算算看你花了多少钱吗?
嘻嘻...

Invisible said...

最近大家都在买skinfood,发生什么事?

ET女子 said...

那个香水是什么味道的?
送人不错哦~
我觉得花在买保养品的钱是值得的~^^

薰衣草燕子 said...

Akira, 我有算,但不敢写出来,哈哈!

Invisible,我有发现蛮多人爱用skin food的产品~

ET女子,有三种,我不是很记得它的名字了,都是很‘花’的味道!哦,对了,rm89.90一瓶!

dolphine said...

近来大家都不约而同在介绍sleeping mask。
搞到我也心动了。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Rm18 for the bread thing? -_-
Too expensive to me xD

薰衣草燕子 said...

dolphine,那就买来试试看,然后再跟大家分享!


jeremeFo, ya, a bit expensive to me too,but i love it too much~

The loaf is a japanese style bakery and restaurant,so the price of their bread, cakes, and all the dishes not cheap lo~

sally^^ said...

怎么好像有好多人都喜欢买skin food的产品哦~
我最近想美白身体,你有什么好介绍吗?

candygan said...

哇....适合我这懒人咧 :0)

薰衣草燕子 said...

靓靓sally,我的脸都没办法保养好,那里有空去顾身体啊!身体要变白,要勤擦防晒,定时磨砂,和晚上时上lotion.买的时后选有牛奶成分的!多几天有空我在写关于身体保养的.哈!

candygan,我也很懒因为很忙!哈!

yinyin said...

Ohh~ i like the skin food too~ how's the sleeping mask? anyways that day the loaf have 50% off whole shop ..nice ^^

Unknown said...

哇~用到蛮多钱哦~
Skin Food的产品很好用吗?

我订阅你了~以后我会常来哦!

Jasmine said...

酱巧合我也在找sleeping mask,因为我也是懒人一族,哇哈哈!

请问你是否用过这产品,好用吗?我看了你的介绍心有点痒痒要去采购了

薰衣草燕子 said...

yinyin,i juz used it once,i think ok lo,feel cool and comfortable..Hopefully the loaf will have 50% again.haha.

冰珊 ,我是很喜欢啦,但也有人说不好用喔!

Jasmine另一天起床时会觉得脸很有弹性咯!等我用多几次后在跟大家分享‘感觉’吧!

SMiLE said...

那天听说skin food要出sleeping mask,现在就在你这里看到了。。。我那罐要完了,在考虑着要买这个还是小女人介绍的the face shop的叻。。你用了觉得怎样?

Vincent Cho said...

The Loaf真的这么棒吗?我也很想去尝试了!

Anonymous said...

燕子啊,你真的要写一篇护肤保养的文章咯!
如果说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那我真的是很懒了……
记得叫我几招…… ^^

x u a n j i n G said...

可不可以教教我,你和心怡怎样花钱的?做么可以买那么多自己喜欢的东西?呜呜,我吃饭罢了都不够用了=.=

薰衣草燕子 said...

Smile,the face shop我也用过,但我比较喜欢skin food的因为它的面膜胶没酱粘~

Vincent Cho,我只吃过面包,它的餐厅还没吃过!

sakura,我也很懒的~

xuanjing,我很省用的,心怡比较历害啦!

浚妈妈 said...

我最近也是在用skin food哦!!!
不错呐~~~

bearlim said...

skinfood的价格到底算不算贵啊?
我都没买过~所以都不知道价钱~

薰衣草燕子 said...

浚妈妈,写多点和分享skin food的产品吧!

bearlim,比dior ,lancome 便宜,比watson的贵!一瓶cream RM50-RM79酱。算中等!

chewny said...

想问你,JB这那里可以买到SKINFOOD产品?

薰衣草燕子 said...

我不是johor人,但我问了我朋友。 他说batu pahat mall, city square有~希望有帮到你~

chewny said...

谢谢你哦。。。祝你愉快!

^柠檬茶走糖^ said...

the loaf卖的都很贵...
mahathir赚到笑~~呵呵

Niki 的空间 said...

SLEEPING MASK ,有时真的觉得马来西亚的东西都会买人家很多拍。sleeping maks 在香港,韩国已经很久了,上次就是2007年是到香港就有买到,不会很贵有150ML才50几港币。希望马来西亚会有改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