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October 2008

忙到失声

这次的放假最不像放假啊~

每一天都很忙~所以没空上来。如今生病了没办法做任何事,唯能上来写写!燕子已经失声了两天,发烧了三天,药也吃了三天~写完这篇,燕子又要‘赶着’睡觉!

最近忙着准备final year project.学校有三个月让我们进行我们的lab work。事到如今,以目前的情况看来,我恐怕不能在这三个月完成我的试验!21岁生可能也要在lab里度过了!我已准备好每天从早上八点在学校呆到傍晚七点!

考完试休息两天后,就不停看书上网选最适合的plant sample~

我选了几次,改了几次,换了几次找五样植物一点都不容易喔!最后因为时间的关系所以都做好了决定。不能随便选plant,要深入了解它,须懂它将来对社会的贡献,商机之类的!看了senior 的presentation后,我真的好怕好怕!

上上个星期:每一天都去图书馆参考senior的thesis,每一天去跟教授讨论。

假如拉曼大学像monash的library有酱舒服的椅子的话,我会多呆再那儿!

上个星期:人家庆祝开斋节,我每一天跑遍各地放寻找plant sample!晚上就忙着读journal,写最适当的protocol~

***********

这次的假期,回到sg petani没空跟朋友聚会。明天我又要开车回吉隆坡了,途中会到国油大学参观弟弟的宿舍。弟弟说那里很多小树林,假如有看到‘喜欢’的草药叶,可能会采回去做实验~

明天是九月初九,燕子会到北海斗母宫拜拜后,再开始我慢长的路程!

唉,真不想回到充满‘压力’的地方。很同意丫雨所 讲的:家,一个让人充电的地方,无论在外头遇上什么困难,生活路上有什么坑坑洞洞都好,只要回到家,就可以暂时忘掉一切。在家里,可以完全地放松,忘记生活上的不愉快,忘记在外地生活的压力。今晚不懂会不会睡不着!

好舍不得离开家喔!呜呜~
.

1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果然真的很忙哦?
也是要好好拿时间休息哦...

薰衣草燕子 said...

哈哈,是啊,我两个星期没上来了!

ⓁⒺⓌⒾⓈ said...

哇塞,真得好忙噢!
不过记得要照顾好身体,不要操劳过度~~~

~珊姑娘~ said...

你真的好忙喔!!!难怪没找我。哈哈哈~~~

好好休息喔!
最近你很少update,还真想你。
但你又这么忙,不敢叫你每天上来=P

回去后好慢慢习惯回那里的生活咯。。。。

ET女子 said...

住在城市的人就像干电池,当电池快干时就是时候回去充充电了~

SockPeng said...

好好照顾身子!!

家永远是我们的避风港!!

薰衣草燕子 said...

Lewis,前阵子,你好像也很忙!我会照顾好身体的!

珊姑娘,下次有空一定约你出来喝茶!有空我一定会马上update!

ET女子,家是我们的power statation.

sockpeng,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家永远是我们的最好,唯一,最佳的避风港!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别累坏了啦
好好照顾自己~

祝你忙得愉快=)

Alice Chong said...

好好休息,别累坏了哦~

died said...

你是不是顾忙而忘记喝水导致发热气而失声.长期忙和压力,免疫系统会继续降低.忙中作息好好安排. 你应该买一条有负离子的丝巾RM100(2 PCS)天天绑在颈上.

薰衣草燕子 said...

oms lala,我也希望自己能忙得愉快,而不是忙到生病!

alice chong,我会加油,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梦想罐头,你的句子很深奥~什么是负离子的丝巾?

fufu said...

这段时期很快就会完的

cklim said...

enjoy ur fyp time,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