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October 2008

电影院里的小孩子

这个周末又被我浪费了!星期六和朋友唱k farewell。星期日,燕子去看了High school musical 3。呆在家好好休息的计划永远不能成功。别误会,我没埋怨啦!只是爽爽说说!


不要问我high school musical 3好不好看,像这样的歌舞片,电影的剧情本来就非常简单,喜欢的人不管剧情怎样都喜欢,不喜欢的人会觉得这部戏很闷。我个人是喜欢这部戏啦,从HSM1HSM3都有看,燕子被这部简简单单的高中音乐剧吸引。Vanessa Ann的声音好悦耳!还有不少小妹妹应该是冲着Zac efron而去看这部戏的吧!他除了长相帅气之外,会唱又能跳和表演,好有才华!


燕子曾对自己说再也不要在周末+公共假期的日子去戏院!因为在这样三天连续假期,电影院里特别多小孩子!有时小孩子的哭声会影响正在投入观赏的观众们!真的很讨厌!有些父母会赶紧把孩子抱出去,有些真的不去理会自己孩子的哭声!那天还有小孩子跟着乱‘哼’呢!这部戏的对白已经够少了,我们都只是在细心聆听歌曲的含意(对白有字幕,歌曲没字幕的)!那小孩子真的很吵!这样讲他们,燕子会不会过份?


那天很多都是一家人来看戏,看看那小孩子能待在父母身边,看到一些躺在父母怀里熟睡的小孩子,,真羡慕他们,让我好怀念以前!假如我一岁就懂事的话,我想从一岁开始就开始与爸妈多聊天出街~!


噢,我好想回hometown …

.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久没有去戏院了!!

以前小时候, 爸爸妈妈很少带我们出外看戏!!

Akira 思胜 said...

我是不喜欢看这样的电影咯, 因为会睡觉的咯,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好像没跟我家人看过戏~~

都是跟朋友去看~~

电影院还是我第二个家叻!~~

HM3我看DVD就算了~~~

fufu said...

wow 我又两个月没看电影了~

Wake Up Studio said...

我也是很讨厌带小孩子进戏院的人
如果小孩子能安静还不用紧
有些是完全不受控制
那些父母竟然还可以坐到散场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最近很多人看这套戏。
大多数的回应都是好的。
Aiks...
本人在外国,没时间去看。
-_-"

died said...

我很喜欢看戏但已有两个月没去了...近来没什么好戏有点闷闷的...

bearlim said...

印象中和父母一起看电影的机会好像都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