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October 2008

可以假假生病说身体不舒服吗?

星期二与星期三之日记

星期二,hy在学校问燕子要不要再去唱k,燕子回问她:“你做么变到这个样子!” 。hy姐啊,之前曾是出了名的乖乖女,不出夜街的。燕子在想是不是fyp把大家的脑子给烧坏了!本人最近的性格也有点不寻常。

当天半夜十二点,燕子还是有和三位在即将在马大毕业的朋友去唱一回!(RM12++ with neway membership card,12am- 4am)。希望这次唱k不是他们毕业前,和他们最后一次的见面啦。深更半夜跑去唱歌的感觉不错,还很爽,路上没车,以后会常常酱了。

睡了三个小时后去学校,这次燕子竟然异常精神亦亦的上了三小时molecular cloning的lecture。嘻!

过后晚上又赴约到朋友的21岁
小型生日派对。去到那里,啊,我觉得我好像受骗了,四十几个人咧,还跟我说是很很很小型的生日派对。里面只有两个是我认识的人,一个是寿星婆,一个是跟我一起去的朋友!面对酱多陌生人,一开始时很不自在!过后幸好几位也是住文良港的拉曼生跟我们这两个外星人聊了几句,其实聊很多啦,假如问我说聊过什么,我真的想不起了。很搞笑的是,他们要跟我们交换电话的时候,我的手机刚好没电耶,结果被他们说故意的,最后他们把电话写在纸上给我。好可爱的一群人。就这样,yam cha的kaki又多了几位。现在,燕子气的是,那个寿星婆只是问候我,都没跟燕子谈到天,只顾着自己的男朋友,真是的!这样的‘小’ 派对,我不会再去了,除非里面一半以上的人都是我认识的。

就这样星期三又被燕子浪费掉了!

星期四,七点会去吃德国猪手庆祝一个classmate的生日。晚餐后会跟另一班朋友去club or pub。(我可以假假生病,然后说不舒服,
不能去吗?)

哎哟,燕子那里舍得,谁叫我很爱朋友啊~嘻嘻!

现在是凌晨三点,燕子整个人还很清醒啊!噢,不行了,要逼自己睡觉了,明天八点有课!(我可以假假生病,然后说不舒服,说没办法去学校吗?)

.

6 comments:

Alice Chong said...

去clinic讨一张MC咯。。。呵呵~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说头痛不去上课咯... 吃PANADOL嘛...

bearlim said...

当然可以!

(因为我常常那样 XD)

绮绮 ♥ said...

如果你敢~
就肯定可以~
哈哈~

Wake Up Studio said...

可以的可以的。。。。
我就算到现在上班了偶尔也会用这招
呵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People will change de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