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October 2008

事事不顺的一个星期

真不好意思,燕子好久没上来了!

燕子很忙啊~燕子最近忙着final year project(fyp)~

每一天都八点去lab,六点才回到prima住宿。晚上又有节目~累

这个星期怎样不顺利,简略的记录一下:

星期一早上,发现我fyp的一些plant sample发霉~

星期一晚上,去Look Out Point(小云顶,位于 Hulu Langat 山区的最高点)庆祝li jian的生日,之后又去times square的 neway!唱k时,大家有力无气的!我们几个女生当晚在一些新朋友面前都完全不顾仪态!燕子觉得li jian的朋友都好像很斯文,害我那天不敢太疯狂(也是没力气啦!)那晚回到家时已经凌晨五点,睡两个小时后,就起床准备去学校!

星期二早上, 不小心弄破rotary evaporator flask,被miss sung ‘训’了一下!

星期二晚上,本来要与classmates 去吃sushi king,最后变成去puchong的美子shabu shabu吃晚餐!太累又心情不好的原故,没拍到任和照!那晚我小哭了一下,因为有烦恼+压力+事事不顺!

星期三,睡眠不足+淋到雨,头超痛的!那一晚的晚餐都没吃,很早就上床睡觉!

星期四,从一个朋友得知‘那只’追求者已经结婚,吓死人,如果被他老婆知道她老公不停对我献殷勤,我会不会被杀掉!唉,现在的男人啊~!(澄清一下,我不曾与那只男的一起单独出门)!

星期五,今天做的experiment出现问题,想了老半天都还不知什么问题,这个周末得研究研究一下!

刚刚和丫雨去小树吃晚餐,点了一盘鸡肉碎泰式东炎spagetti,怎知里头一粒肉碎都没有。我问了那里的waiter,他说了一句:“就是这样的!”~一盘rm7.90的东西只有少的可怜的蘑菇和面条~

这星期怎么啦~~!!希望下个星期可以过的顺利一点!
.

1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我很想去小云顶一次呢...

Alice Chong said...

放心吧!!!下个星期一定会顺利的。。。

ET女子 said...

还蛮多事情发生~
希望之后都事事顺利~

Anonymous said...

以前读书的时候,一直想要去小云顶!!可是没有机会!!

薰衣草燕子 said...

akira,有机会我带你去!哈哈!小云顶不会跑掉的!

alice chong,我也希望酱!谢谢你!

et女子,是啊,每一天都有sui事!

sock peng,毕业后,我不想留在kl了~我会趁现在去不同的地方!

ⓁⒺⓌⒾⓈ said...

雨过就会有晴天~~~
祝你好运快快来吧~!

Wake Up Studio said...

坏事不会连续七天以上
所以你别担心了
好事要来了

薰衣草燕子 said...

lewis,,我希望雨过会有rainbow.Am i greedy?!haha

北西八地,好事会不会连续七天以上?ha

died said...

要想正面的。。。我想你是太累了吧?

薰衣草燕子 said...

梦想罐头, 现在回想,那星期也好像有发生一些好事!是啊,我每一天都很累啊!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老天爷有眼的
不是总是发生不好的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