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October 2008

五公斤

燕子的电脑好像要生病了~我一天不上网是不行的,好多资料要找啊!

进入正题:

五个星期内我胖了五公斤.吓死人!那五公斤不懂是水肿,还是长肌肉,或者是多余的脂肪!上个学期考试期间开始就发胖,这个月内燕子的确吃了不少“好料”.很夜吃晚餐,餐后不到两个小时,就呼呼大睡了!.

很早以前,燕子有想过六点之后不进食~但过后发现, 哇,这个好像不可能发生我的人生!身边的朋友都是八九点吃晚餐的. 燕子的晚餐还时常都吃‘唯一’ 的nasi lemak.

还记得去年前年,燕子更常常被屋友‘逼’ 去吃消夜~!还好他们都毕业了,不然真的不敢想象现在的我!

明天开始,燕子要在7.00pm吃晚餐,12.00am睡觉,7am起床,8am去学校.

一天呆在lab九个小时的生活,燕子不懂能顶多久啦!但自己独立做experiment的时光,比起上lecture的感觉实在好太多了!这三个月的周末,会呆在住宿好好休息看杂志.做做三个月的宅女吧!(有点不像我吧!)

减掉五公斤后,再(才)约燕子去出街吧!@——@

妈妈还曾威胁的说:“假如还继续胖下去,明年农历新年就不用回家!”
妈咪好狠喔!燕子在家里是最胖的了,在家里我像是外星人一只,妈妈跟小我一岁的妹妹都40kg出头而已,爸爸跟两个弟弟更是吃不胖!说到这里,我好念家人喔!I miss u guys~! love ya~

燕子不曾认真的去实行减胖计划。减五公斤到底是很难,还是不难?好像不是很容易吧?!
.

14 comments:

ET女子 said...

五个星期内胖了五公斤??
我在5年内胖10kg就觉得恐怖了~
现在努力减少食量~哈哈。

Alice Chong said...

只有你有恒心减胖,5公斤还是可以慢慢减下的,但是是要慢慢来哦,身体健康最重要。。。

祝你减胖成功。。。

Invisible said...

尽量少吃米饭,多吃菜和水果,蛮有帮助的。

宿影 said...

尽量不吃宵夜,多做运动,减肥的基本法则^^
希望你成功啦!!!

Akira 思胜 said...

要多做运动哦...
不然明年你真的不能回家咯...

bearlim said...

5个星期,5公斤?
要加油咯!为了新年回家,一定要加油!:)

~珊姑娘~ said...

我曾经拼了老命的几个月里减了5kg,你要加油喔!!!

但你还是瘦过我很多很多!!!!

Anonymous said...

不要吃nasi lemak
明白的感受。。。。。。

fufu said...

要健康的减肥哦~~

Unknown said...

减掉五公斤并不容易耶~
我减了很久在少两公斤,不过我也没有真正实行减肥计划啦~
呵呵~
加油!!!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吃多些水果和做多一点运动应该对瘦身有效

died said...

超过八点就不应该再吃如果饿就喝PROTEIN又可以饱和营养,皮肤又美.嘻嘻!
饭不要吃太多,高脂肪的也必须减吃.
有时间我会写减肥篇因感觉你们都用错方式.
会影响健康和反弹现象.

ⓁⒺⓌⒾⓈ said...

哇,五星期胖五公斤,祝你减肥成功咯~多喝水,多运动,少量多餐吧~这些都对减肥有帮助,祝你好运!^^

LuLu said...

没有问题啦~你一定可以的。。

我以前有胖到68kg,现在还不是减肥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