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June 2008

爱吃甜品 *updated*

* 想分享一封简讯 : 压力与甜品有很微妙的关系,stressed 的倒写是desserts。人生有许多压力,许多挫折,只要转个念,换个角度看,它们就是我生命中的甜品*

美食当然是制造快乐不可缺少的原料。


甜品似乎可以给双倍“效果”。

燕子爱吃甜品,超爱冰激凌,也很喜欢吃巧克力喔!吃巧克力时觉得好幸福 ,吃冰激凌时那纯纯滑滑的口感,啊,多美好的人生啊!!


燕子常常会在不开心时或烦恼时吃些甜品来让自己的心情转好!常吃甜品当然会长胖啊!燕子总会找出理由来原谅自己对甜食的迷恋~!心里总会说:“吃了再减!”


燕子也知道吃太多糖容易变丑变老!朋友会提醒我说:“如果你很难戒掉甜食,必须将抗老化提上日程!”


巧克力的黑色素 + 摄入糖分 = 形成动力的黑色素。(大概是酱的意思,燕子乱设计的)因此,过分嗜甜,美白大计就会泡汤啦!


燕子超喜欢secret recipe的 banana split。

冰凉清爽的感受,清新或浓郁的香味,入口即化……这美妙只能意会不能言传啊~~!


最近还蛮流行自制香蕉船冰激凌。以下的照片是从网上找来的


自制香蕉船冰激凌一定不可能发生在燕子的人生里因为在自己做冰激凌时,燕子一定会忍不住咬一口的。


14 comments:

ƒörèvër HL said...

吃了再减,赞同!
不过一直都没有去去减的。。。lll ^^

ET女子 said...

我也是对美食无法抗拒~~
想吃了多点运动就行啦~

薰衣草燕子 said...

Forever HL,ET女子 ,很多人对美食无法抗拒我很奇怪那些女明星怎么忍!

珍麦麦 said...

看起来真好吃~~ 哈哈

Anonymous said...

好像很好吃!(下次可以约我一起去找吃……)
本小姐从来不会对美食有什么顾忌的。
好吃的,就吃咯!
能吃是福!哈哈!
(看来我们是同道中人……)
-_-///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Lolx.
I long time didn't try the
Secret Recipe's banana split.
Miss it so much ><

ⓁⒺⓌⒾⓈ said...

享受美食是种幸福~
体重可以慢慢再减啊~哈哈~
p/s:那些图里的雪糕看起来好诱惑~!=.=#

薰衣草燕子 said...

珍麦麦,看起来好吃《吃进肚子里面更不得了!

sakura,我们以后就一起去吃吧!

JeromeFo令狐冲, go to try it when free.

lewis,我非常赞同你说的话!哈!

Esther Lee said...

我也要吃~肥不肥,管它的。呵呵。

薰衣草燕子 said...

如果,我也常常酱想的!呵呵!

*~店长~* said...

我爱吃甜食! (流口水ing)
听说吃太多甜食,记忆能力也跟着退化的!@.@

薰衣草燕子 said...

店长,这样的话,我真的得少吃甜品了!

Anonymous said...

看了就觉得好想吃....^^

薰衣草燕子 said...

Dolphine,甜品的魅力可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