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July 2008

篮球火

燕子是不爱追看台湾偶像剧的。


现在我想说 :第一集的《篮球火》很不错啊,比我想象的好太多了(因为我把它想得很残看!)~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小猪要接球的部份,他跳到好高,还在空中蛙泳~笑破肚子了。

篮球火的整个剧情我真的不懂!只知道主角是言承旭,罗志祥,吴尊三人。里头有梦幻的篮球题材,有很多特技。

三个里面本人觉得吴尊最帅。篮球火不只有三个帅哥喔,其他的配角也很帅,燕子觉得那个名叫杜飞的男生比三个男主角还英俊哟。我觉得那女主角周采诗,她很幸运,她是个新人就能和这么多帅哥对戏,一定让很多小妹妹吃醋!我当然不是冲着帅哥们而看篮球火的(假假ing)。篮球火投资了一大笔,花了三年的时间完成,所以就支持一下嘛。我也喜欢看人家打篮球,迈克尔乔丹是我偶像啊!篮球火比周杰伦的《功夫灌篮》还夸张喔!

看完第一集觉得挺好看,虽然剧情有点老套啦!也许我今天的心情好,戏也跟着好看!嘻!他们一定拍得很辛苦,一直要吊钢丝,然后飞来飞去。这集有点搞笑,里头的篮球很会飞还会'出火'(像火箭那样~)!扯到半死。吴尊在第一集出现不到十分钟。言承旭还是一样酷酷,罗志祥的演技最自然。

小猪在戏里热情又无厘头很可爱,不但傻,笨而且很白目,还一直扮鬼马有很多搞笑表演很像在主持《娱乐百分百》的他,综艺味道很浓哦。在戏里言承旭的性格是很酷的。可是言承旭有不计形象歪嘴、吐舌的部份(在女主角幻想的时候啦!)。吴尊首集戏份不多,没东西讲。

《命中注定我爱你》是我觉得最好看的一部台湾剧,到现在为止,没有一部台湾剧让我想从头到尾有看的,《命》是我看最多的,但越来越闷,近几集我都用十五分钟的时间扫完好看的部分,他们一直在拖戏,我感到不耐烦了。刚过的那一集陈乔恩用iPOD听告白那段很感人咧!

《篮》的收视率会不会高过《命》我就不懂啦!篮球火主要是年轻人啦 ,师奶级不会喜欢吧!命中的收视群比较广。篮球火不包括花絮也要一小时半,有点长!我希望《篮》会越来越好看,但我也希望《篮》会越来越不好看(矛盾ing)。不好看的话,我就不用追,酱能省下一小时半的时间做其他的事情哟!


.

10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这么多的帅哥偶像在里面咯, 哈哈...
看起来是很有趣的戏...
不过, 我就没时间看咯...

Invisible said...

台湾戏有时很罗索,哈哈!

Mui Ngee 美儀 said...

我想我会去看这套戏咯!
因为我很喜欢篮球...
之前很不喜欢看台湾偶像剧的我,为了篮球,去买了全套《MVP情人》回家看咧!

~珊姑娘~ said...

我也是很久没看偶像剧了。
但这部确实很吸引人,太多帅哥了。
我最爱言承旭。。。

阿米 said...

我从来对偶像剧没抱过期望,所以也不看。。。

ⓁⒺⓌⒾⓈ said...

还没开始看篮球火,本身没什么看台湾连续剧,但听你这么一说,也蛮像看一看篮球火,尤其是那空中蛙式的一幕~

薰衣草燕子 said...

Akira,你当然没时间啦,你那么爱部落格和支持我们大家。

Invisible, 很罗索又有点废!哈!

Mui Ngee,我没看《MVP情人》!我上了大学(form 5后)才接触一些些偶像剧。

珊姑娘,喜欢他什么?酷?

阿米 ,别抱过期望,看爽就好了。看他们的穿着和风景!

Lewis,空中蛙式那一幕真的夸张,加上小猪的脸部表情,笑果十足哦!

怀怀 said...

懶隋追劇,尤其是偶像劇。想問一下,吳尊真的很帥咩?不會欣賞呵,哈哈。

薰衣草燕子 said...

怀怀,还好啦!我觉得三个之中他最好看lo,欣赏他的脸小,哈!就只是看看,我是不追偶像的!那你觉得明星当中谁最好看呢?

Jason Lim said...

看我的【帅鹰扬】
我也是觉得杜飞很帅、
不过小猪的无厘头也很讨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