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November 2008

部落格里谈感情事

说下一篇要谈及吸烟,可是要动手打字时,却想写别的~

现在,想写关于‘在部落格谈感情事’。

有些人问过燕子,为什么没写过感情事

有的朋友每篇都是和另一半甜蜜的事,救命啊,还甜到我的电脑里来~

有的朋友每篇都是和另一半不和的事,还‘乱’到我的电脑里来,夸张啦。

在邻家女孩-薰衣草燕子の爱窝还没开始时,我有另一个部落格(它的寿命很短暂),在里头燕子写的都是感情事!关闭它的原因是,应为有太多‘难听’的留言。很多匿名留言者。在部落格的世界,写好事,人家说你炫耀, 写感情烦恼时,也有人会加盐加醋。当知道加油加醋的留言着是自己认识的,心真的会痛及很讨厌又生气。从那之后,我就另筑一个窝。虽然可以不用很在意那些留言,但我决定新的部落格不谈感情事,自己收着就好!依燕子的看法事,感情事是两个人,遇到感情烦恼,燕子无法在这里发泻,因为不想让身边人担心太多。分享甜蜜事,燕子也不会写,因为不想吸引蚂蚁,只想甜在自己的心里!@-@

说不定那天该变主意时,燕子也会写写感情事的。看我的心情啦。

部落格的是自由的,每个人都有自己处理的方式,不用太理会人家的看法。

感情事也是自己的选择,每个人对感情处理方法都会不一样,不用太在意人家的想法!

燕子没说错话吧, 但真的可以不理会不在意吗? 不懂, 燕子也在关察着,学习着...

但我的作风是,自己觉得对就可以去做!自己觉得可以做就可以去走这条路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结果就是这样,我什么都写完在我的部落~暴露狂也~呵呵

Anonymous said...

很多时候,写部落是生活记载,如果有太多顾虑的话,生活记载又失去了意思!!

还是做回自己想做的吧!!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部落客有自己的自由与发言权利

做回自己才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