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November 2008

讨厌人家讲骗话

这次不用燕子称呼自己了!

我现在很忙。我现在有点不开心(不是生气)

我最讨厌就是人家说谎了

不知为什么我很容易看出一个人是否在说慌。(我也不想的)

现在的我跟以前不一样了,以前我会直接打断对方的慌言,现在的我,会听完对方的慌言。(听说这是一种礼貌?那门子的道理啊?)

善意的慌言是好的,芝麻小事都要说谎,我真的不理解。

善意的谎言有时能构成的是人生的另一个美风景,善意的谎言虽然是好的,但我也不喜欢,我还讲话很直接,一针见血的那一种人!

我更不喜欢的是,对方讲骗话时,又面不改色。我的心会超不舒服!

如要对我说谎就要说得天衣无缝吧~!

我不知道怎么会酱不开心,可能我很在意那个人吧!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这个星期发生很多事(等有mood时再报告)


—————————

*今天要谢谢zac和lee jian~
*我终于完成plant extraction 了~

.

6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我也是讨厌人家讲骗话!!!

但是善意的谎言就要看咯,如果对方是为了我们就可以理解。

你一定很在意那个人,要不然是不会生气。

Akira 思胜 said...

我也是很讨厌别人一直说骗话的!!!

Anonymous said...

最讨厌那些人讲了骗话,当若无其事。
甚至当作我们不知道,还是lulu的人

Alice Chong said...

唉~怎样讲呢!!!
我也很讨厌讲骗话的人,像 Sock peng 说的,讲了骗话,还当若无其事,这种人我可以气到去撞墙死掉算了。。。

xnos said...

erm..我被人骗的次数很少。。
不过即使被人骗了,对我影响不大。。我就没有理了。。^^

died said...

这个社会是充满谎言的,你必须习惯与接受虽然是千万个不愿意但是你我他无法改变的事实.如果对方的慌言不是那么的过份,或者对方懒得解释或没心情讲太多就来个借口,可能因此而误认为是慌言...很无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