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November 2008

亲爱的,哈尼,宝贝

燕子跟朋友(不管男生或女生)时常会互称’亲爱的’,哈尼,宝贝,sweety, darling, sweet heart 等!不习惯的人可能会觉得肉麻,已经习惯听或讲的人应该认为没什么!最近,不知为什么啦,燕子最近想改掉这个习惯!虽然不是什么坏习惯啦~

所以,至爱的朋友们,不要在外面大声对燕子喊这些,我会怕~哈哈!其实这些这么‘好听’的称呼,小声地,慢慢地,轻轻地说,才有feeling,这样才对嘛!

在简讯上,这样称呼燕子,燕子还能接受,口头上的应该要control一下!哈哈!但燕子保证,thinking of u , miss u , love u , muakz等,这些永远都脱离不了燕子的简讯。(只怕你们会觉得不舒服呢)

燕子的生日还没到。但三个星期前,某某白痴王八蛋竟然把蛋糕放到燕子的住宿。准准早了一个月咧!当时蛋糕盒里,只有蛋糕和卡片,没写是谁送的!


来历不明的蛋糕,燕子当然不敢吃啦。花了三个小时,最后终于知道是谁送。之后那位先生当然被燕子大骂一场啦!除了把燕子的生日日期给搞错之外,还浪费燕子不少时间。他竟然说他忘记在卡片写上名字(可是燕子觉得他故意要酱弄)接着,燕子又问:“做么不要亲自拿给我而要放在门外?”。他说:“不好意思拿给你!”。这时燕子觉得好笑了,不好意思拿给本人,但好意思在蛋糕写'MY HONEY',害我以为是我的白马王子送的,白高兴了一下子!

classic cheese

燕子现在已经胖了很多,蛋糕和巧可力是燕子今年最怕收到的礼物。无论如何,还是谢谢你的蛋糕啦!在一天之内,我就分完给朋友吃,因为我的冰橱没位子放。(那位先生是百分百香蕉人,所以燕子才敢在这里写酱多,觉得有点对不起他呢!嘻!).

*大家不要瞎猜他是谁,他不是拉曼生,不是槟城人,但他是地球人啦!:P

21岁生日得在lab里度过了,最近又赶thesis draft! 燕子好可怜neh..
.

10 comments:

died said...

哈哈,你真是的...会伤他的心啊.他是对你有好感吧?

Akira 思胜 said...

哇, 你真的写"亲爱的"之类的啊?

Anonymous said...

你的朋友很用心。。。。只是搞了乌龙!!

Anonymous said...

哈哈~
你朋友很好啊~~
呵呵~

薰衣草燕子 said...

梦想罐头,我有点后悔写这篇了。但我已习惯这样没礼貌地称呼他~

有没有好感我不知道啦,一切随缘,顺其自然吧~

亲爱的Akira,这样有问题吗?哈!口头也时常跟朋友这样!变成口头弹了~!

sock peng,jasmine_pzj, 我知道他用心!会去跟他讲解然后say 个sorry,请粒糖果 ,在这里唱他真的有点不好!

xnos said...

哇!!有人送蛋糕很好噢!!还是偷偷送那种,看来那男生。。哈哈!!
好好加油拉~~

Anonymous said...

如果是好朋友,这样的称呼反而更有亲切感呢!
你的朋友很有心哦!
你要好好珍惜哦!
我想要都没有…… XD

Alice Chong said...

他是暗恋你的人吧!!!呵呵~

bearlim said...

浪漫~~
他一定是假假的:P

薰衣草燕子 said...

xnos,送蛋糕其实很奇怪不会吗?整群人一起吃才对,不是吗?你喜欢的话,你生日我送你啦!除了‘好好加油啦’ “祝你愉快...”还有其它话吗?哈哈!anyway, thanks ya~

sakura,好,我会珍惜这朋友的!

Alice Chong,ermm,不知道咧,有空时,我再去问他!嘻!

bearlim,浪漫mei?偷偷告诉你,我对‘浪漫’的要求很高di。假如换成是亲手做的卡片,可能算浪漫喽!哈

*因为我这位朋友,不会华文,还有没有人会猜到他是谁,我才敢写酱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