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November 2008

爱在清醒的时候是不存在

在清醒的时候是不存在的!

爱一个人的时候是不清醒的?!
醒过来的时候也许爱已逝,
也许会觉得后悔莫及,觉得自己很笨很傻很天真?!
***************

那些人不是抱着好玩的态度或不认真,只是还不懂什么叫爱。

他们什么时候才懂得什么叫‘爱’?

女人:女人在伤过别人几次后或被伤几次后,再遇到对的人后,就会觉得自己发现爱~。

男人:爱情不能改变一个男生的。往往女人无法改变一个男生,而是女人在那个男生想改变的时候刚好出现, 然后他才慢慢‘学’懂爱

-只是燕子的想法啦--

其实,
没人能真正懂得什么是爱
只可以随着时间的考验
慢慢感受那朦胧的美
当被爱情伤害时
当坠入爱河时
当失去时
你就会对爱的理解就会更清醒,成熟。就酱

自己的爱情,人家的爱情,我们什么也不能说,也说不清楚。
但是我们自己可以
真实的感觉到它的甜蜜,厌倦、习惯、寂寞、望和冷笑。
真实的感觉到它的的存在,它的改变,一切一切....

再那(任何事)之前先问问自己:“爱不爱自己? 够自爱吗?”

燕子也在学习着这些,男女之事,脉络走向千奇百怪 啊!


***************
都是丫雨的文章让我手痒,要去赶没完没了的thesis~

.

5 comments:

died said...

是! 爱是很难让人理解的.一个人必须懂得如何爱自己或自爱在先.所以我小学至中学不曾谈过恋爱,因我根本不懂"爱"到底是什么东西.
当出来社会工作后,我还是在逃避这个问题.感觉就是很遥远,很迷惑,很矛盾,很不可思议的,又很难捉摸...

ET女子 said...

在天时地利的配合下找到对的人之后就该珍惜~

Anonymous said...

基本上我是搞不清楚何谓爱了。。呵呵。。哎

所以你问我的问题,我似乎也回答到怪怪的 ^^

Jacinth said...

关我啥事?

xnos said...

不错不错。。每个人的见解都不一样!!
说到这些,我完全没有能力去承担感情的问题。。太多东西不会了。。^^
希望一天自己可以了解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