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November 2008

我爱你.永远.生日感言

‘我爱你.永远’ 和 ‘我爱你们.永远~’这两个词好像差很远?!嘻嘻!

1124是我的生日!

上个星期开始,朋友就找我吃顿饭什么的!我一个星期内吃了4个buffet晚餐!真的不敢去量现在的重量!还有真是觉得不好意思,因为这个月每次出门我都一直在担心我的final year project,我的thesis~,搞到我神经兮兮,还老是发呆,让人觉得我好像‘被逼’着出门!昨晚(星六)我和从老远飞来的老朋友去clubbing了庆祝一下,疯狂喝酒,真的到了忘我境界(放心,我很会保护自己的:P),心情有好了一点,但还是感觉很累!

我已经踏入21岁的旅程~

祝福是接踵而来啊,实在是感谢啊!

谢谢我的爸爸妈妈!
谢谢我的妹妹,我的大弟,我的小弟!


我要感谢的人实在太多,以下我最近想特别感谢的人~

谢谢JH
谢谢刘心怡
谢谢我的classmates
谢谢gina
谢谢lab mates(我发现biomedic biochem的朋友比biotech的人friendly很多)
谢谢刘心怡2 (世界唯一的xx gor gor)
谢谢Mr P

还有我要谢谢所有博友,虽然我最近很少上来,但谢谢你们没忘记我!你们的每个祝福,每个鼓励,每个安慰,每个提醒,我薰衣草燕子都会牢记在心!谢谢!*送着飞吻*

有你们,我真的很幸福~

写完后,我又得赶thesis了!给自己的话:“凡事往前看,乐观一点,明天会更好!!” 这世界有些人一无所有,有些人却得到太多!其实有烦恼也不是坏事,有烦恼证明我们不是一无所有;烦恼不是坏事,因为挫折和烦恼是迈向成功的入门票

风后面是风,海水下面是海水,天空上面是天空,道路前面还是道路。一个人远足,不是为了寻找远方,因为他抵达的,将比远方更远。’

明年的这一天,我不知我会在干嘛,在那个地方?

现在,只想好好珍惜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活


生日感言,生日感想就到此,谢谢你们每一个人,我爱你们到永远永远喔~

-写于凌晨三点-
.


11 comments:

阿米 said...

祝你生日快乐!

Alice Chong said...

祝你生日快乐!!!

青春美丽,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Akira 思胜 said...

生日快乐哦!!!
愿你心想事成哦...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乐!!

~珊姑娘~ said...

生日快乐^^

Jacinth said...

wei,siapa itu刘心怡2??

我好像没有子子生兄弟姐妹的~

x u a n j i n G said...

差点错过~~ 生日快乐!

xnos said...

哈哈。。我也是现在才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
生日快乐呀。。!!^^
心想事成。。。

died said...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越来越有魅力,可爱...嘻嘻!安康平安.幸福如意

薰衣草燕子 said...

谢谢大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