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July 2008

真希望一天有48小时

假如一天有48小时多好~~

假如一天有48小时,

我可以做好多事情。

假如一天有48小时,

我现在可以睡觉了。

假如一天有48小时,

我现在就不用啃书了。

假如一天有48小时,

白天和黑夜同时加长了。

假如一天有48小时,

地球会变成怎样?

假如一天有48小时,

世界肯定会有变化吧!

一天有48小时的话,你们说是好事还是坏事?

.

14 comments:

SMiLE said...

如果那天遇到开心的事,我会希望那天长一点。。。如果那天过得不如意,我会希望快点开始另一天。。。24小时应该很够了吧。。48小时很久叻。。。

Akira 思胜 said...

48小时? 太长了啊...
上天就是要我们好好地分配时间啊...

bearlim said...

是咯~48小时好像太长了。
其实现在的24小时对我来说刚刚好,以后工作了可能就会觉得不够吧~

薰衣草燕子 said...

哈哈,你们都觉得一天48小时很长!凌晨写这篇文章时,我当时觉得不够时间温习功课及睡觉,脸上又长痘痘了,所以有酱的想法。一天48小时的确有点长!可是,

这一刻,我还是希望一天有48小时~嘻~

ⓁⒺⓌⒾⓈ said...

如果是工作的话,48小时太长了吧=.="不过如果是吃喝玩乐的生活,48小时可能还嫌少~哈哈(在下是半个懒人)...

x u a n j i n G said...

快快读书,考试好好加油咯~ ^.^

~珊姑娘~ said...

不行喔!!!一天如果四十八个小时,我会做工做到累死啦。。。哈哈哈。。。。
二十四小时不是很够用,但还好啦。
如果要等待哪一天的到来,四十八个小时太长了啦。哈哈。

薰衣草燕子 said...

哈,一天四十八个小时的话,新的一天很难到!

好好地分配时间的话,二十四小时一定刚刚好!

xuan jing,你已在kajang?

Anonymous said...

如果一天有48小时,我会用24小时来睡觉。其余时间照常生活。

疯子 said...

如果一天有48小时,对一部份的人应该没影响吧~其实也是要看个人有没有目标,和会不会分配时间啦~ ^^

yingjun said...

不用48啦~
30就够了~
我的时间也很不够用耶T-T

~David~ said...

all u need is time management~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这么想。。
但是要是一天又48小时。。
我相信我们的工作小时将会更长了。。。

dolphine said...

那人的寿命either会短一半,or dou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