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July 2008

这个时候应该睡觉才对!

刚才才跟雨说不要写的..

刚刚和朋友做完plant voucher,从下午四点做到晚上十一点多...生活中哪儿都是陷阱,叫人防不胜防(夸张ing)..想不到我们用到那么长的时间。续上个学期的c&c,这是我们五只第二次在燕子的住宿做assignment。


我们五只(包括燕子的话)


vouchering of palnt sample的前面部份

后面部份

它是什么?

犁头草
干后的犁头草(有点丑)

这个学期,犁头草陪我们五只过每一堂的植物化学的lab。

它在医药方面有很多功效,如治疔疮,治妇人产后瘀血痛如刀刺,治毒蛇咬伤,治外伤出血等。

我们得磨碎它,用溶剂溶解它,之后取出它的精华,然后用TLC查它的特色,最后做生物鉴定(MTT assay) 。



好了,晚安,眼睛痛到不行了!累!

*不好意识,有点闷的文章。但对燕子来说很有意义所以就写了

啊,累, 提度r....



.

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们在做着assignment? 要加油哦...
累了就要好好休息啊...

怀怀 said...

累了就休息呵,好好睡一覺。晚安。

ⓁⒺⓌⒾⓈ said...

好特别的assignment,看起来好像很有趣~哈哈...

fufu said...

wow 我也喜欢做研究的

~David~ said...

can i hv one of the essence? when i get hurt or injured can be use^^

Invisible said...

回访咯!
你读化学系的?
我的化学很差,哈哈!

薰衣草燕子 said...

Akira,算是lab report的一部份。

怀怀,你们好快。那时我才刚post上去。

Lewis ,好像做art,但不像art酱enjoy la.

lcfu,我就还好~感觉你的科系比较爽~

David,go to buy urself la.haha..

Invisible, 我念biotechnology。我的化学也好不到那里~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