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July 2008

活性精萃修护面膜

skin food 的活性精萃修护面膜(Live Powder Mask)终于来了~

精致的包装,可爱的外观总是吸引着我。所以说,燕子的钱很容易被骗走!



马来西亚时常都慢人一步,不对,是几步!

之前有看过了牛尔爱美网的介绍,就一直其待它的到来~因为它手杯的包 裝够可爱!哈!

它是水洗式面膜,有四种: 抹茶牛奶、蜂蜜可可、玫瑰熏衣草和榖物精萃。

我买了绿茶牛奶的,其它的都是我朋友的!

一杯RM15.90,只能用一次,有点点贵喔!

它是独立包装,里面有一包天然粉末及一包精华液。把两包东西搅合然后敷在脸上,五分钟后洗掉,一定要在它干之前洗掉喔!

它是treatment mask,所以叫修护面膜。做完修护面膜,可以再敷保湿面膜喔!(有钱人才能酱做吧!)

我们都知道绿茶包含的多种营养成分,对美容、减肥、保健和预防疾病都相当有效。绿茶所含的抗氧化剂有助于抵抗老化,抗衰老绿茶能深层清洁,抗菌也有美白及防紫外线作用。

牛奶面膜能收紧肌肤。牛奶含有丰富的乳脂肪、维他命与矿物质,有天然保湿效果,而且容易被皮肤所吸收,能防止肌肤干燥,可修补干纹去皱,美容效果bery good,可让脸添光泽哦!

*我之前在几间美容产品店打工过一阵子(不超过一个月啦!呵!)。蛮多的保养品有牛奶成份,所以打工时天天对顾客讲以上的对白。背得滚瓜烂熟了!

.

1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有效果吗? 让我们看看做过后的效果吧... 嘻嘻...

~珊姑娘~ said...

真的很可爱。
我的钱也是很容易被骗走。
拍个before & after,看看效果嘛。

Jacinth said...

harr?我还以为可以用很多次,好像那个rice mask的,没有想到竟然只能用一次,老实说效果好吗?

我想我要买BB cream了,我怕你们没有货了耶~你几时还有回去?

薰衣草燕子 said...

Akira,我不好意思放脸的照片啦!也不曾在做面膜的时后自拍!

珊姑娘,其实没酱历害啦,做完面膜是看不出啦,用手摸是会有滑滑的感觉!

Jacinth,不错,感觉上很多工,又要剪,又要到,又要搅,又要涂,又要洗...喂,你以为我开店啊!我也想买BB cream。

Vincent Cho said...

很值得买耶!功效还真不少呢^^

Prettywebstore said...

"我之前在几间美容产品店打工过一阵子"
那几间美容院啊?有什么好产品要介绍吗?

bearlim said...

他的包装很像雪糕~
回去了我也要试试~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愛skinfood的產品﹐
覺得它很天然好用﹐價格其實跟品質比起來也OK
這個看起來好像很不錯也
遲一點﹐我也要去買一個﹐
像你說的﹐一杯只能用一次實在有點貴哦囧

薰衣草燕子 said...

Vincent,是啊,绿茶和牛奶对皮肤身体都好!

Wei Lin, 是美容产品店,不是美容院,skin food, the body shop...下次我会在po一些相关美容产品的文章。嘻!

bearlim,是的,它的包装很像零食之类的~

ayuchika ,是啊,我同意,那你有用the face shop的产品吗?

Anonymous said...

用了感觉怎么样??

ok 吗??

包装真得很吸引哦!!

薰衣草燕子 said...

dolphine,感觉很好,只是像我酱懒惰的人觉得有点麻烦!直接敷在脸的mask sheet方便很多,没酱多步骤,不用洗也不用涂。

x u a n j i n G said...

你说你懒,那我应该是你的对手了,我市懒到连这些都不会买,哈哈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When i 1st looked at it,
I thought can eat one -_-

Unknown said...

Very good......

Mui Ngee 美儀 said...

我也是Skin Food的支持者也!在用着它的牛奶洗脸乳及黄瓜系列的润肤霜~ 效果还不错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