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July 2008

新闻天天 'tsudomi'

今天一起床,坐在电脑前面看新闻,看报纸,竟然看了六个小时。

《当今大马》浏览率应该是暴涨吧,迟迟不能打开那网页,速度慢到烂~

看完新闻,打算开始读IM时我发现我的眼睛很累了~完蛋了!

眼睛累了,我还来写部落格 是因为生气啊~火...

那些新闻影响了我的读书心情!Najib Razak也被卷入一份,蒙古女郎命案又有惊人揭露!是不是像连续剧般‘精采’?还有一大堆的死东西TSUDOMY(‘新’生字,意思=海啸+鸡奸案)或者TSODOMI (sodomy in TsunamI)。哎哟,随便啦~

那些不懂我在讲什么的朋友,麻烦你多看报纸,不管你爱不爱国啦~这个新闻正是地球人都懂的事件,大马正闹的轰轰的课题!一天比一天更精采更劲爆的tsudomy新闻!


这几天我看完报纸时,我心里都会‘小’生气,会觉得恶心又讨厌及反胃~真真假假,虚虚实实的报导与新闻让我们人民看到头昏昏!突然觉得住在很‘瞎虽’~

真不敢看大马的前景~

*有空再写长一点的文章,但我又不是很想在我的燕窝里写‘肮脏’的东西或谈政治窝。到时再看我的心情啦~*

从今年年头到现在,我都先看头版然后看体育版(以往我都是先看娱乐版或副刊的),2008欧锦赛都结束了,期待着奥运会的到来~,这里没astro,只能通过报纸上网看最新消息!不想看酱多大马政治的新闻,快不敢认自己是大马人了!多看运动健将们的好身材才会长命些啊!

发泄完毕,我的心情好转了些,谢谢部落格!

希望接下来马来西亚不会大动乱!假如大马发生血腥或什么战火暴乱,人民被逼躲在家时,学校的中期考也可能被取消咧!哇哈哈!发神经~!薰衣草燕子在这里祈祷-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够了够了,要为明天的test奋斗了,加油~但。。。好像整么拼都读不完咧!我好怕~

..

7 comments:

bearlim said...

真的有点乱,我昨天上网看报纸的时候,还看到心惊胆战...
不气不气~明天考试加油!

绮绮 ♥ said...

老实说我很久没有看报纸了~
特别是最近的报纸~
太多政治新闻了~
看了都很不喜欢~
讨厌~

ⓁⒺⓌⒾⓈ said...

近期的政治问题越来越糟糕,真的“没眼看”...

1hui麦小慧 said...

请不要怪我。。。蒙古女郎一案~完全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kevin tham said...

当作免费收看tvb 连续剧咯。。呵呵。。

Akira 思胜 said...

好啦, 不要为了这些东西做自己生气啦...
明天TEST要加油哦...

Derick said...

别生气......就当是连续剧看咯. 还有进不到网页, 可能是因为政府在做手脚了. 防止新闻和消息被传开来. 可能而已啦. 没发觉近来的线路超满的吗? 另外一个原因可能真的太多人了. 导致不能很快进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