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July 2008

要找室友

燕子现在一个人租住整间主人房(其他人都是3-4个人共住一间主人房的),燕子觉得自己有点过分一下,所以燕子下定决心想找一个或两个室友,以减轻爸妈的负担。住宿地点是文良港利玛公寓(乱翻译的),也就是在云顶巴生路,genting klang 啦!(丫雨说,这条路的翻译叫‘云顶极冷’路,genting is very cold ?!!哈!)!拉曼生都应该知道在那里吧,get不到的话,可能是我的翻译有问题!哈!

之前我是跟妹妹一起住的,她搬走后,我就孤零零地住着一个大房啦~!我喜欢公寓因为它有游泳池和健身房(死北老牙一下的!)。我讨厌住公寓的地方是因为我很讨厌等电梯和坐电梯,电梯“走”得很慢啊!真希望自己能‘飞’进家!由于我的住宿面对klcc,风景很美一下,所以打平了!我晚上有事没事都会坐在阳台,看夜景或看jagung发呆!双峰塔在晚上时真的很像黄金玉蜀黍耶!

我们整间家才四个人而已,大房两个,中房一个,小房一个人!中小房的屋友都爱躲在他们自己的房间,所以多数我一个人在客厅上网做功课。(我不喜欢躲在房间,不喜欢躺在床上看书上网看戏,因为我会头晕的)。妹妹搬后,现在整间家也四个人,大房一个人,中房两个人,小房一个人!

客厅里有属于我自己的三张桌子,读书桌子,电脑桌子和多余的餐桌。可是客厅还是很空!百利玛公寓的客厅很大很长的喔!客厅很空的坏处是地板一有灰尘就被看的一清二楚,,客厅空荡荡的好处是很容易抹地扫地因为东西少嘛,你说是不是?!哈哈!


一直陪伴我的写字桌子和电脑桌子。

以前我觉得屋子越少人越好,因为很安静,能专心读书:但现在屋子太少人的话我觉得很恐怖啊,害我都不感一个人留在住宿呢!有时还弄到我有家归不得!

这里什么都有但没有电视机和沙发~!整间大房rm480!要找一至两个室友(只要女的,哈!当然是女的啦~!)

有兴趣者或想了解更多详情可以留言喔!


9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哈。我帮不到你。祝你早日找到室友。不然很伤呢,那么大间房,一个人住。

Akira 思胜 said...

要找到室友咯, 不然会很闷咯, 而且有点恐怖呢...

Jacinth said...

是云顶吉冷啦,不是云顶极冷~~~

x u a n j i n G said...

你也是要考试了还在blog啊,哈哈~
我刚刚考完一张,砸了T_T
考试顺利啦

绮绮 ♥ said...

我也帮不到你~
不过也希望你早日找到室友~
而且还要是好室友^^

怀怀 said...

相見好同住難,更何況是同房?恐怖倒不會,因為有室友嘛!我一人住一間公寓呢!哈哈

動 Orson said...

你的翻譯,我也看到楞下楞下

你的公寓是不是在stephen corner對面?

找個男友,陪你也不錯啦…
也是室友
XD~

Anonymous said...

祝你早日找到室友~
你可以post在forum阿~
应该有很多拉曼学生找房子的~^^

•●小佑●• said...

哈哈。我也帮不到你。
不过,祝你早日找到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