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July 2008

不划算的下午茶

这间在六月才开张的pancake house international ,位于pavilion一楼来自于菲律宾马尼拉这间是第二间分行,第一间分行在sunway pyramid II。



气死我的是:
两家分店的menu竟然的不太一样。

pavilion的有各式不同口味的薄煎饼和松饼(waffles)而已!sunway 的有面类及饭类,薄煎饼和松饼,汉堡包,三文治等等(可是也名叫pancake house)。燕子觉得sunway 的会比pavilion来的值得吃啦!因为一个松饼十多块和一盘鸡扒十多块,那个值得?总的来说,pavilion的比较贵啦!

真是一餐不值得又不开心的的的下午茶。不开心因为吃不到想吃的东西啊!

waffle cheese,所以那粒是起司,不是雪糕哦!-rm 10.50

waffle foldover(里面是雪糕不是起司) - rm 12.00

两个人吃两样东西和一杯水都要rm40++块了!

听说它们的薄煎饼是从菲律宾运过来的,因为薄煎饼里的独特面粉是只有菲律宾才有,所以吃起来非常香软,跟一般有点硬的薄煎饼不一样~”!- 燕子不觉得咧~!好像没差别!可能那时肚子不饿吧!


奇怪,五月到现在很多商店都在sale了!现在又嘉年华!这次嘉年华会的主题是Sale and the City ,5 July-1 September 2008喔!<--不关燕子的事,要省钱啊~!
.

1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好贵啊!!! 做到不大好看啊, 没什么胃口吃的... 真的不值得咯...

jordan said...

也不关我事,没钱了...看得o吾买得...

Vincent Cho said...

我好像没有看到你吃pancake喔…

薰衣草燕子 said...

Akira ,对啊,好普通~

jordan,现在只能window shopping~!

Vincent,我好像去过三次pancake house都没吃它们的pancake!ha!

宿影 said...

吃不到自己想吃的东西的确是蛮扫兴的。

绮绮 ♥ said...

感觉好像要肚子饿饿得时候去吃~
然后吃一个就可以饱一餐~^^

不知道有没有巧克力口味的?

~珊姑娘~ said...

sales & the city,有趣!现在红sex & the city吧。
难怪现在这么多sales,我竟然不知道!!!
你的pancake很可爱下,像雪糕的竟是cheese,像cheese的是雪糕。

薰衣草燕子 said...

宿影,真的很扫兴!

绮绮 有巧克力口味的!

珊姑娘,对呀,我也是有想到他们取主题时不知有没参考 sex n the city~!

ET女子 said...

sales?提不起我的兴趣~我要存钱啊~~~
期待即将来临的trip~去到那边就可以疯狂shop了~

SMiLE said...

真的有点贵。。。应该吃不饱吧?

1hui麦小慧 said...

那个有雪糕的好像很好吃。。。哈哈

ⓁⒺⓌⒾⓈ said...

哇...那一粒东西是cheese啊...不说还不知道~哈哈,rm40是蛮贵的,不过对我来说偶尔的话就没关系吧。

sally^^ said...

真的好贵哦~我都还不曾进去吃过。。
又开始大减价了哦~
我刚回来。。得看好我的钱包。。不敢乱花了。。

~David~ said...

哇~厉害!去那么贵的地方吃~还是大排挡比较适合我~

薰衣草燕子 said...

david,我没时常去吃贵的东西啦,偶而去试吃大排挡吃不到的!我也是很爱大排挡的,只要那个地方没有小猫们游来游去,我就ok!

bearlim said...

那些pancake看起来好像很普通~和A&W的差不多~:P

Alfred Toh said...

今天经过这件店看起来还不错,但原来如此。

看了cheese pancake还蛮倒胃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