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July 2008

小小的压力

认识燕子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个乐观的人吧!我不喜欢 拿自己和别人比较。我总抱在‘活在现在,不是过去也不是未来’的心态过活。但这一年来,我不再像以前酱乐观了。我不知道为什么!

现在,燕子突然间觉得有点压力,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心很慌,注意力不集中。我知道在现代生活中,压力是不可避免的。如果我们不能学会如何面对它,它就会来困扰我们。我们大家都知道生存的压力是无法回避,所以只好调整自己的心态啦!我们通常不能控制那些压力的来源(导致压力产生的事情),但是我们能够控制自己面对压力的态度。

我有时觉得自己很贪心很奇怪,也爱自讨苦吃,本人有很多梦想,很多兴趣,很多想做的事情(跳舞,瑜珈及学日文都在进行中~),就偏偏对大学的科目失去兴趣了!救我~!相信看到这一句,很多人一些人都会骂我说:“什么?!到了大学第三年还说自己对理科没兴趣!”

因为压力我最近常常发脾气我知道梦想和现实有一定的差距,太累的时候,我会试着自己的节奏慢下来!我一有压力就会大吃特吃(零食或饼干)!肥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听说大笑能减压!)

我是乐观的嘛~~

乐观能让每个人都过着还不错的幸福生活,过于客观会让认对生活失去兴趣的!

‘我不喜欢拿自己和别人比较’ 和 ‘我不会拿自己和别人比较’ 不一样意思喔!没有比较就不能前进的!有小小的比较,有小小的压力是一件好事情啦,因为没有压力就不能进步啊!

.

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做回你自己是最好的...
不要给自己那么多地压力哦...
加油!!!

~珊姑娘~ said...

可以拿自己与别人比较,确实会让有些人进步得快些,但我也是不喜欢拿自己与别人比较,不必要嘛,对吧。
我做我自己,不管别人的事嘛!

*你要加油!别浪费了之前读的。
跳舞,瑜伽,学日文,大学后才慢慢学都可以。
anyway,你自己开心就好。
我很喜欢乐观的人,因为我也是个开朗姑娘。

ⓁⒺⓌⒾⓈ said...

以跳舞来疏解压力也蛮不错的,有时候真得很讨厌拿别人比较,可是不比较又没有努力的动力,矛盾~

Anonymous said...

对。。
不要跟别人比较!
做自己喜欢的东西吧!!
燕子加油!!

bearlim said...

乐观的人最好了~什么都往好的一方面想~
既然有这样的个性,就要持续下去呀~不要给自己压力~

加油!

小薰妈 said...

人比人气死人哦!!

動 Orson said...

3rd年還喊不喜歡
難道你對它一點點愛意都没有
XD~

壓力會讓人亂吃東西…了解(受害者之一)

基本上,如你認為自己在跳舞、瑜伽、日文
間無法負荷得來,先減少一樣咯

不過如没了運動的幫助,可能你的書更難讀~!

良性競爭不可少啊
見賢思齊
難道你不想嗎?^^

薰衣草燕子 said...

好,我会加油的!

绮绮 ♥ said...

不要给自己压力啦~
既然你说你是乐观的人~
就要懂得看开~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