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June 2008

特别的名字

燕子有个朋友的华文名叫‘读学’。翻译成英文就是他身份证的名字哦。

他的名字好特别又容易记。只能说是特别,不是“好笑”。*shh...小声点*

燕子也收过一封电邮。这个新加坡人名叫 batman bin superman。好特别喔!


你说是真的吗?

现在很多人应该喜欢上 ironman 了~!!哈哈!

燕子也在报纸或杂志看过一些好“特别”的名字如:夏健,甘麦莹(敢卖淫),陆姗典。
最近有看《命中注定我爱你》的朋友应有知道他们为孩子取名为-“纪念品”吧!哈哈!

...

16 comments:

绮绮 ♥ said...

应该不是真的吧?
batman?

ⓁⒺⓌⒾⓈ said...

哈哈,这世界什么奇行怪异的名字都有~我想那个batman的爸爸太喜欢蝙蝠侠了吧~哈哈~

薰衣草燕子 said...

绮绮,我也不知道耶!

lewis,可能吧!

Anonymous said...

haha~
真的有酱特别的名字哦?

1hui麦小慧 said...

我以后也要帮我的孩子取个特别的名字才行~哈哈

薰衣草燕子 said...

S型•樱戈子, 当然有啊因为地球很大嘛!

1hui麦小慧,取个特别又好听的!

JoeyLee said...

哈哈。。low read learn很想我一个朋友的国文名咧。。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很奇怪的名字呢... 我想要Power Rangers咯... Ultraman也不错呢... 哈哈...

ƒörèvër HL said...

他们应该得罪过父母吧?哈哈。。。=,=

冰凉之杉 said...

不知道有没有人名为

HELLO KITTY呢?

好可爱哦=)

*~店长~* said...

我想那些人一定很无奈为什么他们会被取酱的名!哈哈...

sinfullyivy said...

天啊,我突然好了解你的朋友的心情。。。我以为我的名字怪,原来他的更怪!我的全名是sin ivy,往往那些马来猪老师都不会发音,可恨啊~!

Anonymous said...

你好。。。
来坐坐了!

哈哈!
好好~~~!
赞啊他们的名字!!
haha!~~

薰衣草燕子 said...

宅鱼,会不会是同一个人?!

Akira 思胜,那我要pink power rangers。

Forever HL, 可能在前世的时候。

死神,假如长得可爱名叫hello kitty还能接受啦!

店长,你说得对,所以我们大家别笑他们。

ivy,马先生马太太都是酱的啦!

jasmine_pzj, 欢迎你!

Miney said...

= =
真的好特別の名字額

我目前還真沒遇到過

薰衣草燕子 said...

min,为什么我却遇到这么多呢!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