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une 2008

油站出糗记

汽油价格暴涨78仙就是41%,真不合理的暴涨啊。每公升1令吉92仙调涨至2令吉70仙。杀人啊~!真希望自己是JUMPER耶~!不用使用交通工具!

每到气油涨价前夕,油站必定人山人海,大家争到你死我活,互不相让。就是因为这样,我每次都没在涨价前夕去添油。昨天出一整天门都已经很累了,昨晚却‘心血来潮’,尽然一个人跑去添油。一路上车很多,大家都出来为自己的车的肚子添满!燕子想一些人应该是趁油价‘便宜’时,游车河一下下顺便去油站!


燕子的驾驶技术没一般吉隆坡人“好”,每次都会吃亏,还有燕子在路上一直有礼让的行为,所以一直被朋友骂笨~!昨晚在油站也不例外,燕子好不容易抢到位子。车子们都很相亲相爱,燕子看了都心惊肉跳~!



车子相亲了!好像有撞到!

出糗记--------------(不好意思!)

燕子去的那间shell油站正在装修,地面上很不平。



车子得驶过一个半梯级高的地面,我的车子过不了,我好笨,前面的车子都能过(虽然不是很顺畅)。

我死命踏油还是过不了,我想把车子后退再“冲”上前,可是后面那辆车子把我车贴得紧紧的!

结果一些好心人士们过来看个究竟!一些帮忙推车一些找大石头。



最后还是过了,旁边的车子及后面的车子一定被吓坏了。我驾的是manual车,停的位是斜坡,又要猛踩油。对不起啦,前面后面左边右边的车!整个油站变得热闹起来,那时我真想把我的脸撕下来~!!

感谢那些帮我的青年们,感谢那些差点跌到的年轻人,虽然燕子不知到你是谁,但燕子会记得你!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呀
我们又不是加了几十年车子的uncle auntie
面临这些事很正常拉

1hui麦小慧 said...

是有一点瞎衰的说。。。
哈哈哈。。。
不笑你啦~
当着吸取人生经验咯~以后可以告诉你的子孙听。。。

*~店长~* said...

哎哟~下次要小心一点啊!

薰衣草燕子 said...

S型•樱戈子,不是啊,一些年轻的驾驶技术也不错,我的经验不够啦!哈!

1hui麦小慧 ,对,算是一个不错的经验!

店长,我会的!

皮皮 said...

ha, 你的驾驶技术还真得满差劲的哦!没关系,慢慢的你就会学会kl人的那一套。。 到时候车神都要敬你3分 。。。

ⓁⒺⓌⒾⓈ said...

哈哈,那图画的好可爱~不过油站的景象真的很壮观=.="。慢慢来吧,能在这么挤的情况下驾出来已经是蛮不错了~

薰衣草燕子 said...

Wisteria Floribunda (紫藤花),kl人驾驶的那一套,我不知什么时候才学会!

Lewis,我在kl没时常驾车,只是驾去拉曼大学或一些shopping mall.

SMiLE said...

嘻嘻。。我也是时常让人的。。。不过现在聪明了,敢敢来。。。

Anonymous said...

我迟点也要去KL求学了
我也很怕我的驾驶技术应付不来呢

冰凉之杉 said...

最重要是自己有钱

有钱了又省

省啊省啊

就会变有钱了...=)

珍麦麦 said...

汽油真的是涨到很恐怖耶!! 唉~~
你下次就加油点吧~~哈哈

薰衣草燕子 said...

smile,我也是一直提醒自己敢敢来~!

S型•樱戈子,是须要一点时间来适应。

死神, 能不能不省然后又也变越有钱?!

珍麦麦,我也希望我身上的肥油有酱值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