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June 2008

O'viet,.Vietnamese Cuisine

又在是食物篇~

1) O'viet 是一间越南餐馆,位于Lot G1.45, Sunway Pyramid.


2) 它的项目单里有100道菜肴之多,里头没华文字,也有很多燕子看不懂的越南菜,嘻!


3)Vietnamese crepe ,Royal pancake,很不错的越南薄煎饼,有很特别的味道


4 Braised Lemongrass chicken 越南语叫‘Ga Kha Xa’


5)这饮料叫 Mr bean, 3 beans combo 配香滑的椰汁。



6)燕子当天穿的衣服也配合那家餐馆的颜色。


正宗的传统越南菜不是每个人都会喜欢的因为它的味道很特别。他们用香料搭配出的特殊风味,有点清淡,微酸辣的口味,不油不腻。它的主料多水产,汁液重酸甜,植物性香料令人喜爱。


..

18 comments:

Miney said...

好像不錯
下次叫我の越南朋友介紹幾道來嘗嘗xD

bearlim said...

这间我去过!:P
他们的食物蛮不错的~^^

ⓁⒺⓌⒾⓈ said...

哈哈,又是美食介绍,那煎饼看起来很特别,好想尝一尝~有机会一定要去吃!

薰衣草燕子 said...

Min唲 , 哇,你还有越南的朋友~

bearlim, 下次我要去试试还没吃过的!

lewis,那餐馆的面类也不错!

墮天使 - 祥 said...

越南餐,不錯喔。

怀怀 said...

經濟肅條對你好像沒什么影響嘛!哈哈!不過吃是福氣來的!

薰衣草燕子 said...

墮天使-祥,越南菜都很好吃!

怀怀 ,不是这样的,我现在尽量不去买衣服了,尽量‘留住’钱!哈!

~David~ said...

越南菜好好吃的哦!哈哈!看到上一篇,竟然里面很多人我都认识!

~珊姑娘~ said...

我没吃过越南菜呢.........

Anonymous said...

你好!!

薰衣草燕子 said...

David, 曾经在学校看过你啦,也大大概概知到你是谁,nicholas有跟我们提过你(很久的事了)!看了你所有文章后才知到你毕业了!(羡慕ing)!很喜欢你那篇“大选来了之我的心声篇”!

珊姑娘,有机会去尝尝吧!

Anonymous,你好!(感觉很奇怪因为跟一个anonymous say hi)!ha !

Anonymous said...

越南食物
还真的每尝过呢
谢谢你的介绍喽

動 Orson said...

好樣的…
又去吃了…

1hui麦小慧 said...

你很适合做美食代言人!!

薰衣草燕子 said...

S型•樱戈子,我觉得我的介绍有点太短!

字言字語,那你一定觉得我的人生就只是吃啊?!

1hui麦小慧, 做美食代言人的话,吃的就可以免费了!

stockname said...

I introduce u blog in my blog

http://beautifulgirlblogger.blogspot.com/

Anonymous said...

多少钱?我好像都给不起。

薰衣草燕子 said...

均均 ,那间不会很贵.像nando's的价钱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