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une 2008

恭和堂龟苓膏

中国人说龟苓膏是甜品?但真正的龟苓膏的中药苦味极浓。

龟苓膏又滑又苦!据说越苦越好,可以清热败火!加蜜后龟苓膏变晶莹,入口甜,回味苦。大家都一定听说吃龟苓膏好处处多多吧!除了滋阴补肾、燕子知道龟苓膏对皮肤好好,润燥护肤、消除暗疮、清热解毒等等。

燕子因为刚来到吉隆坡读书时,不能适应这里的环境,空气又肮脏,脸的皮肤明显的“脏”了很多,所以就开始“接触”龟苓膏。吃着吃着,燕子从不喜欢吃苦苦的龟苓膏到没吃它就不舒服的境界!之前燕子和Y 雨会常常去time square的恭和堂吃龟苓膏!现在我们都不去那里逛街了,再加上Y 雨这几个月来都忙着吃她的臭豆腐!呵呵!

热的恭和堂龟苓膏比冷的好吃喔!多数人都吃冷的龟苓膏的怕苦的朋友可以尝试吃热的龟苓膏!热的龟苓膏没酱苦!

去年RM6 一碗,今年RM7一碗,迟些不知道会起多少呢!

一碗RM7 其实还算蛮贵的!

以后假如再起价,两人吃一碗就够了。。

12 comments:

绮绮 ♥ said...

我要一碗冷的~

谢谢啦^^

Akira 思胜 said...

我不大喜欢吃的, 因为有点苦咯... 嘻嘻...
可是你请我吃的话, 我就勉强吃点啦... 哈...

sally^^ said...

上次我去吃时,收钱的和我们要一碗RM 7,我们也是吓到。。真的还蛮贵的。。可以吃一碗饭了。。

薰衣草燕子 said...

绮绮,我又不是开店的,帮不到你!哈哈!

Akira, 你以为酱有钱啊?!

靓靓sally.两碗饭都可以了呢!

ⓁⒺⓌⒾⓈ said...

哇,图片里的总是那么诱惑~!突然也想来一碗补一补~哈哈~

bearlim said...

我不敢喝..感觉它就是苦的 XD

Anonymous said...

我超爱吃啦
可是还不知道他有那么多功用
爸爸买我就吃了
配蜜糖就不苦啦

薰衣草燕子 said...

Lewis ,我还蛮爱拍食物的!哈哈!

bearlim, 因为它是补品所以久久吃一些也好!

S型•樱戈子, 在外面生活所以我只能自己请自己!

Anonymous said...

哇……你去了那么多地方吃东西啊……
好羡慕哦……

薰衣草燕子 said...

sakura, 我很贪吃嘛~!

I' am tanly said...

呃~~~我不敢吃这个的,苦苦~~

薰衣草燕子 said...

小白爱人,它有很多功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