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June 2008

六 人聚会

我们六个人要聚在一起真的有够难,我们一共延期了三次,大家竟然用一个月的时间来搞定一次的聚餐!一个忙表演,一个忙走show,一个忙教书,一个我知道他在DSA忙什么~。你们啊,应该多多向燕子和丫雨学习,我们也很忙啊,但我们会把时间处理得很好!(咳嗽ing)

Saisaki
嘛,我觉得食物还还不错啦,那些服务生态度有点不够pro’,服务不够斯文。Saisaki Jogoya来的差 Shogun 好很多。我要提醒大家去之前记得要顶位,当晚是星期二也满座咧!



每个人有一只焗乳酪

其他焗乳酪的食物都是我的最爱哦!

服务生们会一直走来走去,很努力的,很拼命的帮你refill绿茶,他们好想要用绿茶灌饱我们似的。他们在餐桌前面徘徊,搞到燕子头晕晕。我们一面吃,一面聊天,一面大笑,一面拍照~~

旁边那位是人类不是幽灵~

喂, 你干嘛丫?!

那天燕子状况不是很好,有点不舒服,好多东西都没吃到,正常的我还可以吃多一倍,尼姑拉斯吃得好少,我猜想他应该是天生吃不多!哈哈!俊也吃得不多,可能人家是模特儿,身材得顾得好好。总而言之,我们三个女生的胃口比那三个男生来的强!哈!


难得一聚嘛,当然少不了一起拍照留念~

背景是Crowne Plaza耶,那里是俊丞大哥在模特界的起发点哦!


希望我们友谊永固啦~

***********************
游戏时间

请找出五个不同之处:
*
*
*
*

答案:

好幼稚好无聊哦~!

..

15 comments:

Jacinth said...

哇~酱也可以给你找到五个不同之处?

对了,我要你相机的照片

~珊姑娘~ said...

好可爱!这样也能玩。
聚会镇开心。我的同学都在等我做好牙咬聚会了。

elaine said...

至少最后都聚在一起了,呵呵~
你的那个游戏我有点看不懂,所以我直接看答案,哈哈~

薰衣草燕子 said...

Jacinth,我有点后悔了,觉得自己好废!

珊姑娘 ,做好牙后会比较有自信是吗?

仔堡垒 ,是我无聊,那部分可跳过~哈!

ⓁⒺⓌⒾⓈ said...

哇,每次都让我流口水=.=",呵呵~
哈哈,那寻找不同之处的游戏好可爱...

Anonymous said...

你应该是和我一样
超级爱起司
对吗?

sally^^ said...

这间比较好吃还是jogoya?
我也好想去试试看。。

薰衣草燕子 said...

Lewis ,你的口水别滴在我的燕窝喔!

S型•樱戈子《对啊,但又不能吃太多啦!

靓靓,当然是jogoya较好吃啦,一分钱一分货~!

Esther Lee said...

那五个不同之处有点牵强咯 xD

Akira 思胜 said...

我多么想去SAISAKI或者是JOGOYA咯...
我们这里的是TAO而已咯...

薰衣草燕子 said...

如果 ,哈哈,是有点啦!

Akira ,saisaki 和jogoya 都比tao好吃,我只去过e-gate的!听说autocity的比 e-gate好吃~

動 Orson said...

夠力…
女生比男生會吃…

我也在看管著自己的身材…哈

~珊姑娘~ said...

hmm....我一向来都是有自信的 :p
现在没牙嘛,不想见他们咯。哈哈。
快要好了!

1hui麦小慧 said...

跟朋友们出来聚会是最爽的!!

薰衣草燕子 said...

字言字語,我也饿是在减肥当中啦!

珊姑娘,之后就要多张大嘴巴大笑喔!

1hui麦小慧 ,我超喜欢聚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