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June 2008

父亲节快到了与代官山

今天在pavilion, 拿到了一张代官山很温馨的宣传纸,发现父亲节真的快倒了~


你有多久没牵爸爸的手了?” 害羞的亚洲人应该有很多人没牵过爸爸的手吧!我看了这张封面突然很想念在家乡的家人了。爸爸妈妈, 我开始想家了~!

打开宣传纸一看! 哇!它的父亲节套餐还蛮便宜的咧!

燕子好想试试它们的薰衣草浓醋喔!嘻!

燕子去过两次代官山,一次是在上个月考完试那天和Y雨去的,一次是在朋友生日时去的。。

代官山的名字是出自于--“绝代有佳人,幽居在官山”


它真是一间很有气氛的餐厅,以神秘的紫色,性感活泼的橘色(餐厅也玩性感?!),各种串珠狀的灯饰,再加上唐风味的设计,不得了。

(点击看更大的图片吧!)

难忘的是和Y雨去的那一次,我们因为点过多而吃得蛮辛苦!(这句话听起来有点过分!!)

我们食量很小嘛~!哈!

她可以去当美食主持人吗?

假如你还没想到带父亲去哪儿吃顿饭的话,不妨牵爸爸的手到代官山去!假如你还是学生的话,就请你在家煮一顿给爸爸吃吧~!哈!

欲知代官山任何详情请拨 --> 03-2145 6628

吃饱过后还可以到pavilion 六楼的另一端(家具/屋宅装饰品区)那里拍照。

假如能在这里拍全家福应该很棒吧!

**********************

爸爸,我爱你~~

在这里我也祝全天下的伟大的爸爸们, 父亲节快乐 ~~!!

..

15 comments:

bearlim said...

这么快就祝父亲节快乐了?
今年没得和爸爸庆祝,下次也要去代官山~

ⓁⒺⓌⒾⓈ said...

哇,份量好多噢!有机会得去尝一尝~对噢,父亲节快到了,不知该如何和老豆庆祝~

薰衣草燕子 said...

bearlim,还有一个星期而已。不会太早啦!

Lewis, 那天刚才考完试嘛,所以不小心点了太多食物.我也不知该如何庆祝!还有一星期,慢慢想吧!

Esther Lee said...

我没牵爸的手,只是勾着而已。也很久没和他出去了。

elaine said...

对咯,我也从来没有牵过我爸爸的手,其实很想牵,可是不懂该从何下手..因为从来没有过,所以会有点尴尬..

Anonymous said...

那个女生
真的好美
真的好适合做美食主持人!!!

薰衣草燕子 said...

如果, 我也很少跟爸爸出门了!

仔堡垒,试试看啊~!

S型•樱戈子,她是个美女加上我的拍照技术一流所以她显得更美~!

Jacinth said...

哇~我看到有人称赞我,可是这张照片不好看啦~~

还要,丫爱,你的拍照技术oo而已窝,嘻嘻~

JoeyLee said...

今年也不例外,会回家庆祝把拔节。。

1hui麦小慧 said...

父亲节啊。。。真的好久没庆祝了。。。

Anonymous said...

父親節我回家哦!嘻嘻!

薰衣草燕子 said...

Jacinth,我会努力让自己进步的!

宅鱼,我好羡慕你喔!

1hui麦小慧, 有空时就多陪爸爸吧!

冰之穎, 你爸爸一定会很高兴的。

冰凉之杉 said...

哈哈,死神天天都牵着爸爸的手...

有时候也会吻一下爸爸的脸颊...=)

~珊姑娘~ said...

好美的餐厅喔!!!
那个“家“,如果在那拍全家福真的会好美!

薰衣草燕子 said...

死神,我很久都没和爸出门了!

珊姑娘,对呀,我很隙喜欢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