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June 2008

醒一醒

这个星期是这学期的第六个星期了~

这星期五就有个test了!我还没开始读啊~快打我两巴掌,好让我醒醒~


接下来几个星期都有小考~


Weel 6: INSTRUMENTAL METHODS

Week 7: ENTREPRENUERSHIP

Week 8: PHYTOCHEMISTRY


这个学期是我进utar以来读最少科的一次。test的时间表也很‘美’,一星期只考一科。上个学期一星期考两科,而且是连续两天考两科喔!

希望这次我能“顺利”的按照我的‘时间表’把笔记复习完~!我不想像以前酱熬夜读书,临时抱佛脚好辛苦噢~!熬夜不但会长痘痘,眼睛也会‘走样’呢!

我希望我自己一直在‘清醒’的状态里,我希望我不会一开书就想睡觉~!我希望我不会沉迷上网~!哈哈!

我不想给自己压力!希望自己能enjoy这次的小考~!祝福我吧!

..

13 comments:

ⓁⒺⓌⒾⓈ said...

加油咯!祝你考试顺利~

bearlim said...

小考罢了~不要这么紧张!
先祝你考试顺利咯~
加油~!:)

Miyuki said...

祝福你!!

Akira 思胜 said...

你考试要加油哦!!
还不赶快去读书啊? 嘻嘻...

x u a n j i n G said...

*两巴掌* 如你所愿啦,哈哈~ 加油加油~下个星期开始轮到我了,呵呵

~珊姑娘~ said...

小考而已,不要给自己压力。
加油喔!!!我祝福你,考试顺利。

绮绮 ♥ said...

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
尽力就好~^^

I' am tanly said...

打你两巴掌,再加送两巴。。。醒了没。。哈哈哈

動 Orson said...

你有燕窩喝
不要緊的…
哈…

我給你加水…
哈…

冰凉之杉 said...

燕子,燕子
将会冲向蓝天的!
加油!加油!

薰衣草燕子 said...

谢谢大家~!

两巴掌好像不够~!

打多一点~~

kevin tham said...

你是工程系阿??竟然也有上instrumental device。。看来快又一个美女工程师进场了。。呵呵。。

薰衣草燕子 said...

没有啦!我是biotech的!那科是instrumental methods and analysis in biotechnology来的!这科还蛮'physic'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