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June 2008

你舍得吗?

昨天是第一次吃Rockin' Yogurt, RM18++,只有一匙勺子的大小喔!Rockin' Yogurt可算是Baskin Robbins蛮新的产品(也有半年了啦!). 酸奶酪冰激淋的味道是酸味加甜味还有淡淡的牛奶味!

这Rockin' Yogurt叫Nut Choco Wafer。
好奢侈~!好贵又好少!

但...但是...

燕子看了某部落格后才知道原来这个冰激淋是" "出来的哦!怪不得燕子等了十分钟,那份小小的东西才送到。假如早点看到这文章的话燕子会去拍下来.它是出来的嘛,顿时燕子就觉得价钱还算合理啦!但对穷学生(像燕子酱)来说,还是觉得贵~!

在冷石(cold stone)上面煮的。

这个Rockin' Yogurt好像叫Strawberry Kisses.


以下这一套,燕子好想尝尝看~~

这套rm50++,把冰冻的冰激淋和水果'浸'进可可浆里,然后才送进嘴里.


我没吃过,我舍不得吃,吃了不饱又会胖,还是等以后吧!


你舍得吃吗?


*提醒:每逢31日, handpacked会有31%的折扣,但pavilion的Baskin Robbins却没有这样的优惠喔,别到那里白跑一趟!

.

16 comments:

ⓁⒺⓌⒾⓈ said...

学院附近有间Baskin Robin,几乎每天都会经过,但还是不舍得吃!因为认为太贵了,还负担不起~有机会的话,31号再去尝尝吧~

bearlim said...

那个冰激淋就是rocking yogurt吗?
如果是,应该吃不胖。
可是好贵哦~

薰衣草燕子 said...

lewis,你读酒店管理会不会学怎样制冰激淋或做蛋糕?哈!

bearlim ,每一张照片都是rocking yogurt,只是最后那一张不是。是的,它的yogurt味还蛮重!

Anonymous said...

哇!看起來蠻不錯的哦!嘻嘻,心思思了~~

绮绮 ♥ said...

rocking yogurt我没什么兴趣~
因为我不喜欢yogurt的~

可是你想吃的雪糕巧克力火锅我吃过^^
那么贵~
当然是好吃lo~
我的部落格里有介绍过^^

可是我吃的那个就没有照片里那么丰富多料lo~
但还是一样好吃^^
特别是巧克力酱^^

Anonymous said...

好奢侈啊啊阿~~~~

看了很想吃...但是没钱

~珊姑娘~ said...

Baskin Robbins 都好贵喔!
但看来真的好好吃! 也好舍不得吃!哈

薰衣草燕子 said...

冰之穎,还是到hypermarket去买冰激淋吃算了,便宜嘛!

绮绮,它的yorurt没酱酸!

滅MiVelz衛兒,以后在看吧!

珊姑娘,把钱拿去爱美好点!

sinfullyivy said...

那个chocolate fountain是我去年的生日蛋糕。。。好回味哦!我下次要试rockin' yogurt。我记得煮出来的是很好吃的咯。。。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RM18+++?
Looks nice, but abit expensive to me =S

1hui麦小慧 said...

我一定不舍得吃!!!除非有人请啦。。哈哈

〤Ecl!5oNz™〤 said...

说真的...
吃这个我会流泪的... T.T

~David~ said...

哇!好好吃...不过会肥哦 XD

皮皮 said...

除了可乐,我不太喜欢甜食!所以就算很便宜,我也不会冲动想吃!~ 所以就算它是天价,对我来说也没问题·~

Anonymous said...

我还以为yogurt的就不会发胖了呢
太笨了我

小番薯 said...

好好吃哦~

嗨你好~
我来探望你了~

要不要交换LINK~~?